Tuesday, November 5, 2013

美国联储局最新公布讯息结果,一切维持不变,利率保持在超低水平,政府继续买债。

富时综指与股票市场本周前瞻 – 11月4日

重点分析
富时综指上周五升3.56,报1810.41。富时综指在10月24日升至1822.17后,似乎有回退现象。
因此,股友必须非常小心的注意市场的变化。
美国联储局最新公布讯息结果,一切维持不变,利率保持在超低水平,政府继续买债。
今后我国股市,也和美国股市一样,继续受退市阴霾影响。
目前我国分析员对马股布局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应该逢高套利或买入抗跌股。有人看好种植及油气股,有者则看好消费股。
吴继宗20131104报告
执笔人是《股市创富大赢家》作者,988电台股巿点评人
报告也把《弘历》软件主力动向图表结合在其中,让你一目了然,一图胜千言。
富时综指上周五升3.56,报1810.41。富时综指在10月24日升至1822.17后,似乎有回退现象。
5月6日大选成绩公布后,股市大力反弹,一下飙升至1826.22,也就是说,这一轮的涨潮还不能够突破1826.22的阻力。
如果你检查《弘历》的红白圈讯号,会发现在10月31日已经出现白圈沽售讯号了。
这一次红圈的周期是从10月11日的1783.53,升至10月30日的1818.86。
翌日,富时综指便出现沽售讯号了。
如果算红圈的周期是从10月11日到10月30日,维持19天。
如果是从红圈低点到红圈高点,则是从10月11日的,1783.53至到10月24日的1822.17,总共是13天,升幅38.64。
美国联储局最新公布讯息结果,一切维持不变,利率保持在超低水平,政府继续买债。

美股创新高后将调整
**************************
美股在创新高后出现调整,这是趁好消息出货的正常反应 ,消息公布之前,股市早已上升,说明这次讯息结果是市场预期之内。
自从今年5月联储局发出退市预告后,美股就一波三折,出现三次较显著的下跌。
第一次见底是6月中,第二次见底是8月底,第三次见底是10月初。
大马股市似乎也上演相同戏码。
富时综指在6月25日陷入1723.74的低点,富时综指的另一个低点是8月28日的1660.39。10月1日,富时综指又陷入1759.66的低点。
今后我国股市,也和美国股市一样,继续受退市阴霾影响。
上周五,美国股市收高,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报告称,10月份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从9月份的56.2上升至56.4,创下自2011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投资者认为此数据暗示,美国联储局或早於预期削减量化宽松规模。
美国道琼斯指数上涨69.8点,报15615.55纳斯达克指数上2.33,报3922.04点; 标準普尔500指数上涨5.10点,报1761.64。
目前,美国联储局在实行量化宽松政策之后,其资产负债表创下3.8万亿美元的纪录。这使到美国联储内出现相左的看法。
查尔斯普洛瑟(CHARLES PLOSSER)是属于已经準备好展开缩减措施的一派。
他在接受CNBC的访问时说,联储局在9月“显然是错过了一次机会”来降低采购的速度。他怀疑这种债券采购项目是不是真的有效。
他将会在2014年成为联储局决策委员会的有表决权的委员。
他是费城联储局主席,一个小时后,圣路易以联储局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在另一场合发表说,他完全确信债券采购项目是有效果的。他认为联储局还有“呼吸的空间”。
从目前的发展步伐来看,美国联储局相信会在叶伦明年1月31日接任联储局主席后才会考虑债券采购计划的规模。
未来3个月,全世界的股市仍会受到退市的问题所支配。
目前我国分析员对马股布局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应该逢高套利或买入抗跌股。有人看好种植及油气股,有者则看好消费股。
股项重点介绍
1.威城(VS) 6963,1.37
威城是一间有利可图的公司,2010年凈赚2429万,2011年凈赚2772万,2012年凈赚3862万,主力资金开始在9月30日出现,但并不稳定,相信仍在收集票据,假如买入可以持票应该有机会赚到钱。11月1日《弘历》出现红圈买入讯号。
2.美固木合板(MIECO) 5001,0.365
美固木合板在2010年凈赚162万,2011年凈赚643万,2012年凈亏677万,中国《弘历》软件的六彩神龙,上周五见到散户全面撤退,大户有进场,但主力仍未进场,红圈出现显示可以买入。
3.马福昌园丘(MHC) 5026,1.08
马福昌园丘在2010年凈赚2463万,2011年凈赚3162万,2012年凈赚1654万,中国《弘历》软件在10月2日出示红圈买入讯号,当天收市掛1.03,后在10月30日及31日此股趋势稍为改变,但11月1日又出示买入讯号了,因此,可以考虑,散户已经在10月22日完全消失,目前是大户撑场,主力资金还未出现。
4.戴乐集团(DIALOG) 7277 ,2.75
戴乐集团在2010年凈赚1亿1830万,2011年凈赚1亿5230万,2012年凈赚1亿7700万令吉,是一间成长中的公司。
10月28日出示白圈沽售讯号后,目前仍没有迹象显示可以买入,没有主力,散户小量进场。
5.环境海事资源(ALAM) 5115,1.60  .
环境海事资源在2010年凈亏1392万,2011年凈赚1248万,2012年凈赚6004万,买入 讯号在9月19日出现,当天以1.51收市,间中有5天出现白圈后又恢复红圈,有主力资金在,目标价2.45令吉。=
《弘历》软件主力资金追踪
让我们检查我们手上的股项,看看这些股项的获利机会:
其一,威城(VS,6963,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1.37。
此股在2011年10月3日从1.21升至2012年2月13日的1.67,升幅0.46,上升天数133天。如果当时买入1万股,可以凈赚4388.56,回酬率36.27%。
从2012年2月13日的1.67逐渐滑落,直到2013年9月3日的1.25,跌幅是0.42,下跌天数568天 。
主力资金在9月30日至到10月14日出现,看来此股未来有机会,11月1日的买入讯号是白圈沽售讯号出现11天后的转市讯号,没有散户,大户充斥市场,主力不明显,有资金,可以持票,可以考虑,这是风险低的股项。
我们是用时间买空间,就是上升的空间。

其二,美固木合板(MIECO,5001,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0.365。此股从2011年10月6日开始的波幅是0.345至0.515。
今年9月5日,此股陷入0.315后升至10月9日的0.395。成交量不大,不成气候,会闷死人。
上周五,此股掛0.36,是经过6个白圈后的第一个红圈显示市场有人注意它了。
散户不见了,大户撑场,主力有一点踪迹但不明显。
假如你没有股票投资,想解闷,可以考虑,但会比较慢。
2012年公司出现677万亏损,我对这一点不是太喜欢。

其三,马福昌园丘(MHC, 5026,主板种植组)上周五,此股掛1.08。
此股高点是今年6月12日的1.19,后滑至8月28日的0.99,跌幅0.20下跌天数77天。
由于未见主力资金进场,因此此股要上升的空间不大。
你自己把握,公司的素质是一流的,因为是赚钱的公司。
其四,戴乐集团(DIALOG,7277,主板贸服组)上周五,此股掛2.73。
此股在8月28日的2.47升至9月23日的2.75,升幅0.28,上升天数26天。
此股在9月30日陷入2.54后又在10月17日升至2.85水平,升幅0.31,上升天数17天。
中国《弘历》出示白圈沽售讯号,沽售讯号是在10月28日出现,因此若要买入,也要等红圈出现,才可以安心买。
《弘历》图表显示有散户进场没有主力资金,因此,也不用急着买入。
其五,环境海事资源(Alam,5115,主板贸服组)上周五掛1.60。
红圈买入讯号是在10月17日出现,如果你 没有在10月18日买入,你就已经错过了买入时机,因此必须等待白圈讯号出现之后,再转红圈才可以买入,会比较安全。
SUPPORT国际是冷门股
***************************************
其六,SUPPORT国际(SUPPORT,7131,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0.29。
此股业务涉及生产电缆及电线。2012年凈亏619万2000令吉,2013年凈赚90万4000令吉。
这是一只冷门股,基本因素也不太理想。
当你一看《弘历》的图表又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红圈买入讯号在9月23日出现,当天掛0.25。主力资金也在当天出现,后主力在9月30日达到高峰,股价也升至0.30。
10月16日,此股出示白圈沽售讯号,当天掛0.25翌日又出现红圈,后来白圈出现了5天后才转红。
10月31日是5天白圈后的第一个红圈。当天掛0.27。
假如翌日买入,则买入价是0.29。
主力资金已经达了市场一半,散户在撤退, 此股近期会有表现。

其七,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产业组)上周五掛2.67。10月7日,此股出示红圈买入讯号,当天掛2.65。
后在10月24日,25日及28日出现白圈沽售讯号,28日的收市价是2.68,10月29日又出现红圈,收市价是2.69。
有一点主力资金进场,没有散户,只有大户,如有买入,要有耐心等待。
其八,JCY国际(JCY,5161,主板科技组)上周五,此股掛0.625。
《弘历》红圈买入讯号在10月29日出现,当天收市掛0.64。散户在撤退中,主力资金不明显,大户在撑场。
它必须要跨过0.685的长期资金成本线后才会有作为。目前上升有阻力,因为面对卖压。

由于笔者过去两场的《股票致富学》的大讲座皆爆满。
因此,决定在24日再办一场大讲座,主题改为《股票智富学》大讲座(Be Smart Be Wealthy Investment Seminar)。
讲座由首邦股票行槟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与中国凯思特乐股公司联合在槟城京华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举办,由笔者锺观涛及中国《弘历》高级讲师赵克伟(JEFF ZHAO)主讲。
SJ SECURITIES在酒店办公楼12楼。笔者锺观涛将呈献《如何寻找神仙股?》
有兴趣者可以打电话或SMS报名,SMS报名者须报上名字及手提电话号码,电话是012-6597910,011-20132996。
场地只能容纳60个人,想在股市致富者,请尽速报名。详情可参阅chartpick.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