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背離王顯示資金在4月8日開始流出市場,這也是富時綜指下滑的最主要的因素。

重点分析

富時綜指上週五升2.15,報1852.69。

紅圈買入訊號是在3月24日出現,至到4月11日才出示白圈的沽售訊號,那個上升周期長達18天。目前富時綜指仍保持沽售訊號。
背離王顯示資金在4月8日開始流出市場,這也是富時綜指下滑的最主要的因素。主要板及創業板成交量在上週五也顯示下滑的現象。
從美國聯儲局葉倫最近的談話判斷,美國仍未決定收緊貨幣政策,收緊貨幣政策意味著不會把現金注入銀行系統,而且可能會調高利息。
但她不會收緊貨幣政策對市場來說,也是好消息。

據中新社消息,繼2013年四季度之後,中國季度GDP增速在2014年首季繼續回落,跌至7.4%,比上年同期回落0.3個百分點,創出自2012年4季度以來新低。


中國經濟正處於“降速容忍度”提升的平穩換檔期。
今年首季,中國外匯儲備已近4兆美元(約12.96兆令吉)居世界第一,
2014年外儲規模將繼續上升。
我國經濟成長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中國的進口,因此,只要中國經濟平穩,我國經濟成長不會差到那里。
雖然外圍經濟漸趨穩定,外需向好,出口表現卓越,制造業繼續引領我國經濟向前沖,為工業生產作出貢獻。
2月工業生產取得6.7%增長,比市場預期的6.3%強。綜合兩個月的工業生產,增長率高達5.1%。
政府目前必須重整其政策,因為政府近期推出的多項政策對工商界不利,影響工業生產。
不利政策包括外勞政策、最低薪金制、合理化削減補貼,明年實施的消費稅。

目前可以留意的股项是:
1. Salcon(8567)
2. 宏誠生物科技(SUNZEN,0148,創業板消費品組)
3. KGB(0151)
4. 海外天(OVERSEA,0153,主板貿服組)
5.畢達良(PRESBHD,5204,主板貿服組)

这些股项适合中期投资,至于短线进出的股项,则要自己去把握了,因为短线投机总是难以预测。

吳继宗20140421報告
执笔人是《股市創富大赢家》作者,988电台股巿点评人報告也把《弘历》軟件主力动向图表结合在其中,让你一目了然,一图胜千言。
《股市创富大赢家》会员可以获得更多主力动向图表及询问贴近市场消息,
询问可致电012-6597910(最好5时过后),有高收入者可以询问如何通过大量买入,即买即卖赚大钱。

富時綜指上週五升2.15,報1852.69。富時綜指從3月17日的1802.88開始回升,並且在4月4日以1869.09達到頂峰,升幅66.21點。
紅圈買入訊號是在3月24日出現,至到4月11日才出示白圈的沽售訊號,那個上升周期長達18天。目前富時綜指仍保持沽售訊號。
背離王顯示資金在4月8日開始流出市場,這也是富時綜指下滑的最主要的因素。主要板及創業板成交量在上週五也顯示下滑的現象。
上週五是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美國股市休市一天。
俄羅斯正在盡全力向投資者、外國企業以及自己人民保證,其經濟和政治都穩定的,但烏克蘭暴力活動升級,資金正大量的流出,這種保證是沒有意義的。
俄資金外逃嚴重
***
美國國務卿約翰克里警告說,如果鳥克蘭的局勢繼續升級,將會對俄羅斯實施更嚴厲的經濟制裁。
俄羅斯還在經歷嚴重的資本外逃,2014年以來該國的資金流出量已經超過2013年全年的規模。
美國股市週四收盤漲跌不一,納指和標普500指數四連漲。
道瓊斯指數下跌16.31點,報16408.54,納斯達克指數上漲9.29,報4095.52,標准普爾500指數上漲2.54,報1864.85。
經濟數據方面,美國勞工部公布報告稱,截至4月12日當周美國初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從此前一週創下的2007年以來的最低水平小幅增加,表明美國僱主仍在緩慢裁員。
從美國聯儲局葉倫最近的談話判斷,美國仍未決定收緊貨幣政策,收緊貨幣政策意味著不會把現金注入銀行系統,而且可能會調高利息。
但她不會收緊貨幣政策對市場來說,也是好消息。
4月17日,美聯儲局主席葉倫說,該中行繼續致力於支持經濟復蘇,至於維持近零利率的時間將取決於美國經濟與就業和通膨目標的距離,以及預計達到目標所需要的時間。
葉倫在其擔任美聯儲主席後的第二次公開講話中基本上重申了美聯儲局立場,強調會以經濟狀況的改變來判斷何時最終收緊貨幣政策。
她告訴投資者留意通膨及失業率兩方面的差距,來判斷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在政策利率決定方面的跡象。
她說,從迄今的復蘇狀況來看,毫無疑問的是經濟仍距離充份就業的狀況尚遠。
以3月的6.7%來看,她稱失業率較決策者們預期的充份就業水平5.2%至5.6%高出一個多百分點。
她說,這一差距依然很大,需要兩年多的時間才能彌合這一差距。
據中新社消息,繼2013年四季度之後,中國季度GDP增速在2014年首季繼續回落,跌至7.4%,比上年同期回落0.3個百分點,創出自2012年4季度以來新低。
中國外儲世界第一多
********
中國經濟正處於“降速容忍度”提升的平穩換檔期。
今年首季,中國外匯儲備已近4兆美元(約12.96兆令吉)居世界第一,佔全世界外儲總量的三份之一。
專家預計,中國經濟基本面良好,如果中外利差不變,套利資本動力不減,2014年外儲規模將繼續上升。
今年2月,中國小幅減持27億美元(87.51億令吉)美債,目前仍是美國最大“債主”。
我國經濟成長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中國的進口,因此,只要中國經濟平穩,我國經濟成長不會差到那里。
雖然外圍經濟漸趨穩定,外需向好,出口表現卓越,制造業繼續引領我國經濟向前沖,為工業生產作出貢獻。
2月工業生產取得6.7%增長,比市場預期的6.3%強。綜合兩個月的工業生產,增長率高達5.1%。
政府目前必須重整其政策,因為政府近期推出的多項政策對工商界不利,影響工業生產。
不利政策包括外勞政策、最低薪金制、合理化削減補貼,明年實施的消費稅。
426檳城辦大講座
—————************
4月26日,首邦股票行將與中國《弘歷》軟件公司舉辦《富爸爸投資技術》大講座(Rich Dad Investment Technique)。
大講座定於2014年4月26日(週六)下午2時至6時在Hotel Royal Penang 12樓的首邦股票行檳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舉行。
本報經濟專欄作者鍾觀濤將主講《富爸爸股票致富心法》,他也會講解羅勃特清崎(Robert T.kiyosaki)的《富爸爸、窮爸爸》一書的故事。
羅勃特清崎總共撰寫15本著作,總銷售量達2600万本。
鍾觀濤也會告訴你如何加入富爸爸的股票財富圈?如何買在起漲點?如何炒底?
中國《弘歷》公司名嘴張芳主講《主力行蹤全程大揭密》,告訴你誰在控制股價,為什麼要控制股價,為什麼漲?為什麼跌?多少巴仙才能控盤?才能操控股價。
她會對投資全攻略進行分析,趨勢決定賺錢的機會,量能決定趨勢的方向,空間決定趨勢的大小。
有興趣者可以電話或SMS報名,來電致012-6597910011-20132996
前50名報名者將獲《弘歷》軟件公司內部機密培訓引用的2014年度股市拐點圖,絕對獨家,絕對好用,晚上6時至9時有《弘歷》會員課。

股项重点介绍
股項 代號 高 低 支持 阻力 開 閉 14日平均價
1.實康(SALCON) 8567 0.855 0.475 0.765 0.855 0.80 0.795 0.72
MMC機構(MMCCORP,2194,主板貿服組),阿末查基資源(AZRB,7078,主板建築組)與實康(SALCON,8567,主板貿服組)合組的聯營公司,獲得水務資產管理公司(PAAB)總值9億9388萬8000令吉的冷岳2濾水站第一期和第二期建設合約,中國《弘歷》軟件顯示紅圈買入訊號在3月20日出現,當天收市掛0.715,主力資金小量進場,此股後在4月16日升至0.855高點,證明《弘歷》軟件的可靠性。
2.阿末查基資源(AZRB) 7078 1.14 0.645 0.745 0.835 0.81 0.795 0.72
冷岳2濾水站工程入袋,是阿末查基資源2014財政年的首項合約,有望提振其現有建築合約訂單15%至22億令吉,若以除息稅前盈利(EBIT)賺益來算,將為集團從本月起帶來3年總額達2980萬令吉的EBIT貢獻。
3.科恩馬集團(KNM) 7164 0.935 0.375 0.74 0.935 0.90 0.88 0.85
科恩馬集團在上週五通過股票面值削減議案,據說該集團有意將削資計劃所釋出的資金,用於競標邊佳蘭的油氣項目,該項目將會在5月至6月期間向市場進行招標工作。
4.德達飛訊集團(DSONIC) 5216 10.00 1.92 2.61 4.87 3.21 3.62 3.84
股價大起大落的德達飛訊集團宣佈,獲得兩項總值2億9220萬令吉的大馬卡供應合約,包括7200萬令吉的6個月合約和2億2020萬令吉的2年合約,期限介於今年1月至2016年6月。
5.科藝集團(KGB) 0151 0.635 0.41 0.555 0.635 0.605 0.595 0.58
科藝集團建議進行3普通股送1紅股1憑單計劃,配合此計劃,該公司建議提高繳足股本,從2億5000萬股提高至5億股,每股面值10仙。

《弘历》软件主力资金追踪
讓我們看看日前我們手上的股項:
(一)實康(SALCON,8567,主板貿易服務組)上週五掛0.795。此股可能會回退至0.765才會回彈。如果要做短線交易要注意買入點。
即日鮮買入點很重要
******
4月16日,有人致電“通水”,叫買入實康,但當時股價已升至0.835,筆者沒有進場,後股價升至0.855,當天此股從0.79開始升起,“通水”的人說,她在0.80接到“風”,但她買時已升至0.825,因此即日鮮交易買入價很重要;買不到低價,就不要買了。
(二)阿末查基資源(AZRB,7078,主板建築組)上週五掛0.795。
《弘歷》在4月10日出示買入訊號,當天掛0.755,有主力進場。
翌日即4月11日開市時以0.74買入2萬股,4月17日可以0.835沽出,凈賺1669.55,持票天數6天,回酬率11.28%。
背離王顯示資金在4月3日回流,當天收市掛0.675,假如在4月4日的開市價買入,可以買到0.675的便宜貨,2萬股可以凈賺2978.74,回酬率22.06%,這是賺利極大化的方法,使用背離王。
(三)科恩馬集團(KNM,7164,主板工業產品組)上週五掛0.88。
3月12日《弘歷》出示買入訊號,當天收市價是0.76,假如在第二天,即3月13日開市以0.765買入2萬股,則可以在4月17日以0.935沽出,凈賺3150.80,持票天數35天,回酬率20.59%。
背離王則在3月7日已經顯示資金回流,當天收市掛0.685。翌日,3月10日(週一)開市以0.68買入2萬股,則可以在4月17日以0.935沽出,凈賺4762.88,持票天數38天,回酬率35.02%。

(四)德達飛訊集團(DSONIC,5216,主板貿服組)上週五掛3.62。
3月24日,此股出示買入訊號,當天收市掛3.79,翌日,即3月25日以3.81開市價買入1萬股,則可以在4月3日以4.80沽出,凈賺9269.57,持票天數9天,回酬率24.33%。
最近的反彈比較難以捉摸,因為背離王仍顯示資金流出,股價是在4月16日開始回彈,從2.61逆轉,當天主力資金佔20%,散戶佔50%。
4月17日主力起了1%至21%,散戶退了2%。當天股價已升至3.12。
第二天,即4月18日決定進場時股價已經升至3.21(開市價),當天最高3.78,收市掛3.62。
目前很難決定何時進場,何時出場,自己決定吧!

(五)科藝集團(KGB,0151,主板貿服組)上週五掛0.59。
背離王在4月11日顯示資金開始回流,當天此股掛0.585,翌日以0.585買入2萬股,則可以在4月18日時以0.615沽出,凈賺423.80,資金逐漸回流,應該會有表現。

(六)兩發(LEONFB,5232,主板工業產品組)上週五掛0.55。
如果根據背離王,3月20日顯示資金回流,當天掛0.54,翌日,即3月21日開市時以0.535買入2萬股,則可以在3月26日以0.58沽出,凈賺936.51,回酬率6.88%,持票天數5天。

(七)宏誠生物科技(SUNZEN,0148,創業板消費品組)上週五掛0.265。
該公司以3配1比例免費派送憑單。轉換價為10仙,轉換有效期為5年。
背離王顯示上週五資金開始回流,主力有2%,散戶有40%。
(八)海外天(OVERSEA,0153,創業板貿服組)上週五掛0.18。
4月3日,背離王顯示資金回流,當天此股收市掛0.16。
翌日,即4月4日以開市價0.16買入6萬股,則可以在4月9日以0.20沽出,凈賺2240.92,持票天數5天,回酬率23.34%。
資金在4月15日開始流出,4月18日又出示沽售訊號,但主力資金仍佔80%,不知會否有詐?
(九)鴻達資源(PRESTAR,9873,主板工業產品組)上週五掛0.66。
背離王在4月17日顯示資金回流,當天收市掛0.62。假如翌日,即4月18日以0.625買入1萬股,則可以當天以0.66沽出,凈賺252.15。

(十)畢達良(PRESBHD,5204,主板貿服組)上週五掛4.01。
紅圈買入訊號在4月15日出現,當天收市掛4.03。
假如翌日,即4月16日以4.04買入,當天就中招,因為此股跌至3.87,收市彈至3.90。此股後回穩至上週五的4.04水平。
資金仍有流出現象,但股價回穩,這是乖離之象。主力仍佔市場90%。這隻股也不是容易搞的。

Friday, April 11, 2014

4月26日槟城《富爸爸投资技术》大讲座

海内外经济数据继续向好,对股市投资情绪构成正面影响,尽管马股估值过高,可是市场利好因素频传,预料有望支持现有高估值,出口导向,油气和银行股,因强劲基本面因素而继续获看好。

股市已经看到外资在扯购蓝筹股。
国家石油上周正式批准价值864亿令吉的边佳兰综合中心(PIC)的投资计划,因此,油气股将成为今后周焦点之一。
4月26日,首邦股票行将与中国《弘历》软件公司举办《富爸爸投资技术》大讲座(Rich Dad Investment Technique)。
大讲座定于2014年4月26日(周六)下午2时至6时在Hotel Royal Penang 12楼的首邦股票行槟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举行。
光明日报专栏作者锺观涛将主讲《富爸爸股票致富心法》,他也会讲解罗勃特清崎(Robert T.kiyosaki)的《富爸爸、穷爸爸》一书中的传奇故事。
锺观涛也会告诉你如何加入富爸爸的股票财富圈?如何买在起张点?如何炒底?
中国《弘历》公司名嘴张芳主讲《主力行踪全程大揭密》,告诉你谁在控制股价,为什么要控制股价,为什么涨?为什么跌?多少巴仙才能控盘?才能操控股价。
她会从图表中告诉你主力现在做什么,通过主力的运作过程(建仓,拉升,洗盘,出货)作解析。
张芳会通过主力,庄家和散户的深度分析,从思维到操作手法,让你能清楚地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赚钱有些人输钱。
她会对全攻略进行分析,趋势决定赚钱的机会,量能决定趋势的方向,空间决定趋势的大小
有兴趣者可以电话或SMS报名,来电致 012-6597910 或 011-20132996。
有兴趣者可以电话或SMS报名,来电请致012-6597910或011-20132996。
前50名报名者将获《弘历》软件公司内部机密培训引用的2014年度股市拐点图,绝对独家。晚上7时至10时有《弘历》会员课。
钟观涛原名吴继宗,也是988电台每周一股市点评人,亦是《股市创富大赢家》作者,也是SJ资深的股票经纪,在股市20年,经验丰富,有血有泪,看透人生,看透股市,专做股票,专写股票,专讲股票,为研究股票,一门深入,有独特心得,他可以带你进入《股市财富之门》,近年创出《股市投资123》秘法,让你可以轻松致富。
大讲座也会示范如何使用弘历软件低买高卖,比如:
Sycal(9717)–3月21日(星期五)出示红圈买入讯号,当天收0.30,3月24日(星期一)开市以0.30买入3万股,4月9日以0.385沽出,可以净赚2398.54,回酬率26.65%。
Picorp(7201)–3月24日(星期一)出示红圈买入讯号,当天收0.245,3月25日(星期二)开市以0.25买入3万股,4月4日以0.30沽出,可以净赚1378.05,回酬率18.37%。
Prestar(9873)–3月10日(星期一)出示红圈买入讯号,当天收0.51,3月11日(星期二)开市以0.485买入3万股,3月25日以0.595沽出,可以净赚3062.88,回酬率21.05%。
Leonfb(5232)–3月7日(星期五)出示红圈买入讯号,当天收0.53,3月10日(星期一)开市以0.53买入3万股,3月26日以0.58沽出,可以净赚1256.21,回酬率7.90%。
N2N(0108)–3月31日(星期一)出示红圈买入讯号,当天收0.81,4月1日(星期二)开市以0.82买入3万股,4月10日以0.845沽出,可以净赚384.32,回酬率1.56%。

Wednesday, April 9, 2014

海内外经济数据继续向好,对股市投资情绪构成正面影响,预料有望支持现有高估值,出口导向,油气和银行股,因强劲基本面因素而继续获看好。

重点分析
海内外经济数据继续向好,对股市投资情绪构成正面影响,尽管马股估值过高,可是市场利好因素频传,预料有望支持现有高估值,出口导向,油气和银行股,因强劲基本面因素而继续获看好。
股市已经看到外资在扯购蓝筹股。
国家石油上周正式批准价值864亿令吉的边佳兰综合中心(PIC)的投资计划,因此,油气股将成为本周焦点之一。
目前可以留意的股项是:1)Prestar (9873),2)Opensys(0040) 3)Leonfb(5232) ,(4)Dialog(7277),5)WCT(9679
这些股项适合中期投资,至于短线进出的股项,则要自己去把握了,因为短线投机总是难以预测。
吴继宗20140407报告
执笔人是《股市创富大赢家》作者,988电台股巿点评人报告也把《弘历》软件主力动向图表结合在其中,让你一目了然,一图胜千言。
《股市创富大赢家》会员可以获得更多主力动向图表及询问贴近市场消息,
询问可致电012-6597910(最好5时过后),有高收入者可以询问如何通过大量买入,即买即卖赚大钱。
富时综指上周五升0.98,报1856.61。大马股市主要板上周最高的成交量是周三有16亿9331万1200股,最低的是周二13亿554万9100股。
创业板最高的成交量是周二的6亿2168万3400股,最低的是周一的3亿8329万8200股。
大马股市力度最强的是周三有66.79%,当天有543只股上升,270股下跌。
大马股市力度最弱的是周一的48.48%,当天有384只股上升,408只股下跌。
上周五,大马股市力度仍有49.23%,只要股市力度可以保持在50%以上,那么,大家仍会留在股市投资。
上周五德达飞讯集团(DSONIC,5216,主板贸服组)一开市便滑落,曾一度跌停板至3.30。
德达飞讯CA(DSONIC-CA,5216CA,回购凭单)急退12仙至26仙后,草草以0.295鸣鼓收兵。
大马股票交易所曾在2月发出不寻常市场交易(UMA)质询,但股价依然不停飙涨且一度冲上4.87令吉新高水平。
上周二,交易所发文告,劝告投资者需谨慎与明智地投资德达飞讯集团,这文告促使该股开始下滑。
有经验的股票经纪说,交易所发出的文告,相等于足球比赛的黄卡,假如炒家继续炒作则会把该股列入“指定股”行列,形同足球比赛裁判发出的红卡。
被列为指定股后,投资者须在购买前付清现金(支票要等过账后)才可以买进,售票要T+3之后才可以脱售。
这是对付股票投机活动最有效方法。
德达飞讯集团的主要业务是电子识別方案供应商,被视为我国人民转换至新大马卡(Mykad)的最大获益者。
炒家或停炒德达飞讯
*************************
最新消息说,该公司会收购政府的印务局。有人说,即然已是大马卡的供应商,收购政府印务局也是有望成功。
有人说,由于此股“风声太紧”,因此炒家可能暂时不炒了。
上周五美国股市周五大幅收低,纳指重挫2.6%创下的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并收於8周新低。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了备受关注的非农业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2万人,失业率为6.7%
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早盘一度创下历史新高,但科技和生物技术股集体跳水令股指随后一路走低。
德达飞讯集团也是供应大马卡予我国政府,算是与科技扯上关系,真是无巧不成书。
是否是2014年4月4日这个日子造成的?这个问题需要股市玄学研究者去找答案了。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了备受关注的3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2万人,未能达到经济学家预期;失业率则维持在6.7%不变,主要由于劳动力人口增加50万以上。
因为被市场视作美联储局非正式公共沟通渠道而被称为“美联储局通讯社”的记者乔恩希尔森拉特(Jon Hilsenrath)在周五说,最新的非农就业数据不太可能动摇美国联储局继续执行逐渐结束其债券采购项目,同时将短期利率锁定在接近零点直到2015年的策略。
如果你担心中国经济会因为经济增长速度已突然开始放缓,而且最近还出现了首次公司债违约事件而陷入危机,但来自彭博简报的经济学家汤姆奥力克(Tom Orlik)列出4大理由说不会。
理由一,中国经济面临的问题看似很大,但实际上没那么大。
市场预计,2013年中国的信贷总量在其GDP总额中所佔比例预计为接近200%,但这一数据很可能并不准确,而且中国的GDP总额很可能在很大程度上被低佔,其原因在于隐含的服务业产出。
理由二,末日论者重点关注的是影子融资的迅速增长。
但实际上,中国“真实的”影子银行部门,主要是管理资产总额为人民币10.9万亿元(约合1.8万亿美元)的信托,在未偿还信贷总量中所佔比例仅为9%,但目前的问题是银行系统的“监管措施松弛,而且其资本缓冲较小”。
理由三,“政府已经在采取行动以抵御危机”:中国政府拥有可阻止经济增长减速的相关资源,违约事件看来像政府采取的一种行动,其目的是暂时忍受苦痛,以避免未来出现更大的问题。
理由四,“中国几乎所有债务都是内部债务”,目前中央政府的债务水平较低,而且中国拥有近4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这意味着如果有必要的话,政府可以为整个体系提供支撑。
我国股市未来几个月应该是乐观的,因为外资已经进场在扯购。
乐观情绪逐渐回升
**********************
新兴市场债务和股票基金在最近一周都出现,2014年以来的首次资金凈流入状态,进一步显示了对发展中国家资产的乐观情绪正在逐渐回升。
EPFR全球数据指出,截至4月2日结束的一周中,投资者向新兴市场股票基金中投入了24.4亿美元资金,是2013年10月以来最大的按周凈流入规模,同期的新兴市场债券基金吸收10.6亿美元资金。
在动荡的2014年开年表现之后,新兴市场资产在过去几周中有了一轮强势的回归走势,鼓励很多投资者重新投入这一领域。印度卢比和印尼盾等货币兌美元的汇率都在近期出现了数月以来的高位。
目前刺激股市的消息有两项,其一,2月出口成长12.3%超出预期。
其二,国油启动864亿边佳兰综合中心计划。
在制造产品出口强劲拉动下,大马2014年2月出口按年扩张12.3%,超越市场预期的12.1%,并带动贸易盈余睽违22个月再录得破百亿令吉佳绩。
拖延多时,甚至一度传出可能遭取消的边佳兰综合中心(PIC),终于获国家石油(Petronas)下批最终投资决定,市场雀跃不已,预计这项总发展成本高达864亿令吉的重量级项目,可让油气、建筑和产业股深受其惠。
根据国油的最终投资决定内容,炼油与石化中心(RAPID)拥有世界级提炼与石化综合发展及其他相关设备,有关计划佔地6242英亩,预料在柔佛政府完成土地转交后立即动工,首家提炼厂预料在2019年启用,估计巅峰施工阶段将制造7万个就业机会,营运时期则将聘用4000名雇员。
富爸爸投资技术讲座
*************************
4月26日,首邦股票行将与中国《弘历》软件公司举办《富爸爸投资技术》大讲座(Rich Dad Investment Technique)。
大讲座定于2014年4月26日(周六)下午2时至6时在Hotel Royal Penang 12楼的首邦股票行槟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举行。
本专栏作者锺观涛将主讲《富爸爸股票致富心法》,他也为讲解Robert T.kiyosaki罗勃特清崎的《富爸爸、穷爸爸》一书中的传奇故事。
中国《弘历》公司名嘴张芳主讲《主力行踪全程大揭密》,告诉你谁在控制股价,为什么在控制股价,为什么涨?为什么跌?多少巴仙才能控盘?才能操控股价。
她会从图表中告诉你主力现在做什么,通过主力的运作过程(建仓,拉升,洗盘,出货)作解析。
有兴趣者可以电话或SMS报名,来电致012-6597910或011-20132996。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chartpick.blogspot.com及http://www.leinvest.com/ch/。
股项重点介绍
股项 代号 高 低 支持 阻力 开 闭 14日平均价
1.鸿达资源(PRESTAR) 9873 0.625 0.28 0.575 0.625 0.595 0.58 0.54
鸿达资源业务涉及生产与贸易独轮车及建材。2012年该公司凈赚770万1000令吉,2013年凈赚1220万5000令吉,中国《弘历》软件在3月10日出示红圈买入讯号,当天掛0.51,根据笔者提倡系统,我们应在翌日3月11日开市时以0.485买入,后此股在3月26日升至0.60水平,4月3日,此股又出示买入讯号,当天掛0.595,因此我们应在4月4日以0.595开市价进场。
2.傲奔系统(OPENSYS) 0040 0.265 0.115 0.22 0.265 0.26 0.265 0.23
傲奔系统的业务涉及资讯服务兼软件创作,2012年该公司凈赚352万9000令吉,2013年凈赚466万令吉,2月10日第一个买入讯号,当天掛0.17。第二个买入讯号在3月5日出现,当天收市掛0.195,4月2日,第三个买入讯号出现,当天收市掛0.255,高点逐渐往上移。
3.两发(LEONFB) 5232 0.675 0.425 0.51 0.675 0.555 0.555 0.55
两发主要制造和售卖钢铁产品,2013年凈赚2577万4000令吉,3月7日出示买入讯号,当天收市掛0.53,根据本人系统,应在下一个交易日至3月10日以0.53开市价买入,此股后升至0.58,4月3日出示沽售讯号,当天收市掛0.56,应在4月4日以0.555沽出,主力只有9%。
4.GSB集团(GSB) 7077 0.13 0.07 0.11 0.13 0.125 0.12 0.09
GSB集团主要制造光碟、卡带、音响产品,2012年凈赚381万3000令吉,2013年凈赚55万7000令吉,第一个买入讯号在3月27日出现,当天收市掛0.105,当天有主力进场,应在3月28日开市时以0.11买入。
5.盟汇集团(MPAY) 0156 0.32 0.07 0.25 0.32 0.30 0.295 0.26
盟汇集团主要负责电子付款系统业务,传言会标得电子支付赎回旅游服务稅的合约,因此受到市场追捧,2012年此股凈赚12万2000令吉,2013年凈赚94万1000令吉。最近的买入讯号在3月19日出现,当天收市掛0.265,翌日,3月20日可以0.26的开市价买入,上周五的价格是0.295。
《弘历》软件主力资金追踪
现在让我们看看手上的股项:
其一,鸿达资源(PRESTAR,9873,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0.58。
此股在4月3日升至0.625高点,主力资金在3月25日达到80%水平,当天此股掛0.59,换句话说,把此股推向高价的是主力资金,因此,未来应仍有看头。
其二,傲奔系统(OPENSYS,0040,创业板科技组)上周五掛0.265。
4月2日此股又出示红圈买入讯号,当天股价掛0.255。
4月3日,此股掛0.26,显示股价有微升。4月4日,此股以0.265掛收,股价又进一步升起。主力资金已经掌控95%的市场,意味着此股会暴升。
其三,两发(LEONFB,5232,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0.555。
这一只股是有人照顾的股项,因此技术分析图的指示可能不会太準确,提供消息的人说,只要有10%的利润就可以“走人”。
因此,假如以0.555买入1万股只要升至0.62就大概有10%回酬,好过把钱存入银行。
其四,GSB集团(GSB,7077,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0.12。
此股是最近才见到一些成交量,这是一个顾客提供的消息。
假如以0.12买入5万股,以0.135沽出也有10%的回酬。
其五,盟汇集团(MPAY,0156,创业板科技组)上周五掛0.295。
主力资金有90%,只要可以突破0.30的阻力线,应该会有看头。
如果你只是要寻找10%回酬,则以0.295买入2万股,只要升至0.33沽出就有10%回酬了。
其六,戴乐集团(DIALOG,7277,主板贸服组)是PIC计划下的最大受惠公司,因该公司兴建,拥有和经营储油槽和再气化工厂。
买入讯号在3月21日出示,当天收市掛3.50,当时主力佔70%。
主力在4月2日升至95%,后在4月3日退至90%,4月4日又退至75%。
其七,国油化学(PCHEM,5183,主板工业产品组)此公司可能获推荐参与RAPID运作,并会长期受惠。
买入讯号在3月19日出现,当天此股掛收6.72,没有主力资金。
上周五此股出示白圈讯号,收市价为6.79。
没有主力参与,此股不会暴升,而且其沽售讯号又出现了,应没有看头。
拥有完整土木工程设备和有份参与竞标建筑工程的WCT控股(WCT,9679,主板建筑组),马化资本(MPHBCAP,5237,主板金融组)和怡保置地(IJMLAND,5215,主板产业组)在边佳兰的大批地库,则可望因计划开跑而大幅升值。
在边佳兰迪沙鲁持有679英亩地库的UEM阳光(UEMS,5148,主板产业组)和靠近边佳兰执行数项建筑订单的金轮企业(KIMLUN,5171,主板建筑组)亦是潜在受惠公司。
马化资本和怡保工程(IJM,3336,主板建筑组)分別在边佳兰拥有1800英亩和1188英亩土地,目前仅以每平方英尺1令吉计算,只要每平方英尺地库涨价1令吉,马化资本每股综合估值将上扬11仙。
那些参与PIC建筑时期的承包商,包括沙肯石油(SKPETRO,5218,主板贸服组)、海事重工(MHB,5186,主板贸服组)、科恩马集团、TH重工(THHEAVY,7206,主板贸服组)、鹏达集团(PANTECH,5125,主板贸服组)等,则是第一批受惠股项。

Wednesday, April 2, 2014

中國《弘歷》圖表顯示,綜指在3月24日已經轉為上升趨勢。

重点分析

富時綜指上週五升3.86,報1850.73。
大馬股市的市場力度上週五做50.13%,有382隻股上升,380隻股下跌。
中國《弘歷》圖表顯示,綜指在3月24日已經轉為上升趨勢。
美國道瓊斯指數上週五上漲58.83,報16323.06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4.53,報4155.76,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8.58,報1857.62。
我们要注意烏克蘭的发展,歐盟和美國因為俄羅斯對烏克蘭克里米亞地區的吞併而擴大制裁措施,俄羅斯也考慮相應擴大對西方的制裁,以示報復,我们不希望这种争执演变成战争。
美國聯儲 局縮減量化寬鬆,對於全球經濟將是個正面訊號,投資人或許不用太驚慌。25但一旦美国升息,股市有机会下跌25巴仙。这是投资人必须要知道的。
我们要注意中国的发展,不要有太多的地方政府债券违约的事件发生。
目前可以留意的股项是:1)PICORP(7201),2)Hwa Tai(8478)  3)CBSA.(0041) ,(4)Karyon(0054)

这些股项适合中期投资,至于短线进出的股项,则要自己去把握了,因为短线投机总是难以预测。

吳继宗20140331報告
执笔人是《股市創富大赢家》作者,988电台股巿点评人報告也把《弘历》軟件主力动向图表结合在其中,让你一目了然,一图胜千言。
《股市创富大赢家》会员可以获得更多主力动向图表及询问贴近市场消息,
询问可致电012-6597910(最好5时过后),有高收入者可以询问如何通过大量买入,即买即卖赚大钱。

富時綜指上週五升3.86,報1850.73。
大馬股市的市場力度上週五做50.13%,有382隻股上升,380隻股下跌。
中國《弘歷》圖表顯示,綜指在3月24日已經轉為上升趨勢。
美國道瓊斯指數上週五上漲58.83,報16323.06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4.53,報4155.76,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8.58,報1857.62。
美國商務部公佈,2月份美國消費者支出環比增長,增幅創下自去年11月份以來的最高水平,3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創下自去年11月份以來的最低水平。
歐盟和美國因為俄羅斯對烏克蘭克里米亞地區的吞併而擴大制裁措施,俄羅斯也考慮相應擴大對西方的制裁,以示報復,似乎有“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味道。
評級機構穆迪投資者服務在此時此刻又《雪上加霜》,將具有Baa 1評價的俄羅斯政府債券置入降級評估名單,這對俄羅斯自然是不利的。
美國聯儲消息,芝加哥聯儲局主席埃文斯週五說,美國聯儲局在2015年之前不應該加息。
他說,提早加息將施壓於本就很低的通膨水平,讓剛剛獲得動力的經濟復蘇面臨風險。
聖路易斯聯儲局主席布拉德說,美國在經濟上領先中國的時間已經不會太長,美國人需要開始思考,如何對這樣一個新的世界作出調整。
世界經濟合作和發展組織(OECD)週五警告,隨著世界發達國家准備退出2008年金融危機期間推出的經濟刺激計劃,全球金融市場將面臨“巨大的動蕩”時期。
私募股權專業人士喬丹公司創始人杰伊喬丹(Jay Jordan)週五說,一旦2014年晚些時候,也就是美國聯儲局真的結束了QE項目的時候,美國股市等資產類別的價格可能會大跌25%。
他認為,聯儲局前任主席伯南克制定的貨幣政策,通過超低的利率造成虛高的資產價格,是導致這一局面的原因。
金價方面,近期主要經濟數據繼續為美國經濟描繪了相對積極的前景,投資者受到鼓勵前往股市尋找更高回酬;黃金的避險投資需求受到壓制。
油價方面,近期總體積極的美國經濟數據幫助帶動了能源產品的需求前景,油價受到支持繼續溫和上漲。
主力原油合約週五以每桶101.67美元並有2.2%的一週漲幅。
美國聯儲局主席葉倫日前宣佈,將繼續縮減量化寬鬆(QE)規模,甚至暗示可能在明年3月就會升息,不僅震撼了全球金融市場,也宣告長達5年的量化寬鬆熱錢派對進入尾聲。美國今年前兩個月失業率已經創下5年來新低,這也意味著過去打壓美元來刺激通膨,促進經濟復甦的聯儲局,即將開始轉向做多美元。
葉倫可能採取3種手法來退場,其一減少透過買美債來釋出美元,(二)提高聯儲局的銀行間拆款利率,(三)調高基準利率。
如果以新興市場和已開發市場來分,一般以為,因為過去美元走弱,利率又低,使得熱錢流到新興市場,如今這個趨勢反轉,這些熱錢將在新興市場獲利了結,新興市場將因此受到沖擊。
新興市場另一群國家——如金磚四國,特別是中國,跟東南亞市場表現截然不同,原物料如鐵礦石的價格走低,意味著中國國內生產需求陷入瓶頸,中國股市表現幾乎敬陪全球末座。
外資高盛將中國今年經濟成長率從7.6%下調至7.3%,蘇格蘭皇家銀行也從原本的7.2%調降至7.7% 
1998
年亞洲金融風暴後,美國不畏亞洲國家體質衰弱照樣升息,美元一路長期升值時間達5年。
美國升息意味著經濟轉強,國際套利資金基於安全和成長性來評估,投資美國的獲利機率高於新興市場,資金將再回流美國。
美國債券利率,10年期公債,目前維持在2.7%上下,仍在過去3年的平均值之下,顯示美國聯儲局所提供的利率長期預測仍被市場接受。
歐元區整體上的負債水準已經趨穩,經濟數據及信心指數也逐漸改善,整體投資氣氛顯得樂觀且正面。
日本方面,隨著美國升息號角開始吹響,雙方的利差將導致日圓長期走貶,日圓也維持在1美元兌100日圓以上,對日本企業獲利將有加分效果。
因此,股市在去年創下新高,今年雖出現小幅回檔,多頭仍舊不變。
日本公債10年期利率目前仍低於1%
美國聯儲 局縮減量化寬鬆,對於全球經濟將是個正面訊號,投資人或許不用太驚慌。
中國方面,現階段中國經濟呈現出比較明顯的下滑趨勢,特別是對房地產的投資明顯下降,這導致鋼、鐵礦石等商品的需求大幅下降。
自從37日發生的中國第一宗的債券違約——中國公司超日太陽的違約事件發生後,中國鋼和礦石的價格截至目前的價格依然下行。
市場投資者開始意識到大宗商品的所謂商品融資的屬性風險非常高,超日太陽的違約事件也再次驗證了中國經濟下滑的態勢。
股项重点介绍
股項 代號 高 低 支持 阻力 開 閉 14日平均價
1.PIC公司(PICORP,主板貿服組) 7201 0.27 0.13 0.225 0.275 0.265 0.265 0.24
PIC公司2012年凈賺782萬3000令吉,2013年凈賺1719萬7000令吉,該公司業務是環境空氣食水衛生測試。3月24日出示買入訊號當天收市掛0.245,翌日即3月25日應以開市價0.25買入,曾升至0.275,上週五掛0.265。
2.希世康(SCICOM,主板貿服組) 0099 0.95 0.40 0.855 0.95 0.91 0.895 0.85
希世康業務是商業處理外包業務,2012年凈賺1373萬6000令吉,2013年凈賺1485萬2000令吉,3月14日出示《弘歷》買入訊號當天掛0.80,翌日3月17日開市應以0.805買入。目前以0.895收市。
3.華大工業(HWATAI,主板消費品組) 8478 0.585 0.34 0.455 0.585& nbsp;0.525 0.535 0.47
華大工業業務是餅干制造、產業、甜品貿易,2012年凈虧57萬5000令吉,2013年凈賺40萬6000令吉,3月25日出示《弘歷》買入訊號,當天掛0.51,翌日即3月26日,我們應該以0.51買入,上週五此股掛0.535,主力目前佔70%。
4.CBSA公司(CBSA,主板科技組) 0041 0.445 0.31 0.32 0.375 0.355 0.355 0.33
CBSA公司業務是軟件開發、電腦系統產品策劃,2012年凈賺1192萬5000令吉,2013年凈賺450萬5000令吉,《弘歷》買入訊號在3月24日出現,當天掛0.335,翌日即3月25日,我們可以用開市價0.34買入,目前此股掛0.355。
5.佳利安(KARYON,創業板工業產品組) 0054 0475 0.17 0.42 0.475 0.42 0.44 0.38
佳利安業務是制造貿易聚氯乙烯混合物,2012年凈賺811萬,2013年凈賺890萬令吉。3月21日出示買入訊號,當天收市掛0.42,翌日即3月24日,我們可以詢問《弘歷》軟件,開市0.45,主力資金有回退,直到3月28日才會安穩下來。



《弘历》软件主力资金追踪

讓我們看看我們手上的股項吧!
其一,PIC公司(PICORP,7201,主板貿服組)上週五,此股以0.265收市,市面傳言,此股目標價是0.405
從筆者對此股過去兩個星期的觀察,此股確有人在照顧,因此只要可以持票,一定可以賺到錢。
主力資金在80%水平。
其二,希世康(SCICOM,0099,主板貿服組)上週五,此股掛0.91
主力資金在80%,應該仍有上升空間。
根據市場資料,公司董事正在收購自己公司股票,前景受看好,與110個國家有生意往來,48%的生意來自海外。


其三,華大工業(HWATAI,8478,主板消費品組)上週五此股掛0.535
此股已經靜了好長時間,325日見到比較明顯的主力資金進場,從325日至328日,主力資金佔了70%
可能開始有人要玩了。
這隻股曾一度是股市中人的最愛,同一批人又回來炒作不奇怪。
其四,CBSA公司(CBSA,0041,主板科技組)上週五,此股掛0.355
此股有該公司董事在收集票據,是否有一些計劃在策劃?
3
26日及328日有見到10%主力資金,沒有見到散戶,只要主力可以增加,此股會一飛沖天。

其五,佳利安(KARYON,0054,創業板工業 產品組)上週五掛0.44
據傳此股會傳到主板交易,可能只是傳言,20122013兩年每年才賺800萬。
是那一個集團放出來的消息?
此股目前主力有60%,散戶不見了,應該要動了。
第一個目標價是0.51
其六,益納利美昌(INARI,0166,創業板科技組)此股從34日的1.77升至326日的2.87後,有回退現象,要小心。
主力仍佔90%

其七,協德(HIAPTEK,5072,主板工業組)上週五掛0.74
沒有主力資金,会比较慢起,但有买入讯号了。
其八,中汽零件(CAP,5229,主板工業產品)上週五掛0.33
中國《弘歷》買入訊號在320日出現,當天掛0.285
翌日即321日開市可以用0.285的價錢買入。
上週五已升至0.33
主力資金在上週五進場,散戶開始撤退。
426日,首邦股票行將與中國《弘歷》軟件公司舉辦《富爸爸投資技術》大講座(Rich Dad Investment Technique)。
大講座定於2014426日(週六)下午2時至6時在Hotel Royal Penang 12樓的首邦股票行檳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舉行。
本專欄作者鍾觀濤將主講《富爸爸股票致富心法》,中國《弘歷》公司名嘴張芳主講《主力行蹤全程大揭密》,告訴你誰在控制股價,為什麼在控制股價,為什麼漲?為什麼跌?多少巴仙才能控盤?才能操控股價。
她會從圖表中告訴你主力現在做什麼,通過主力的運作過程(建倉,拉升,洗盤,出貨)作解析。
有興趣者可以電話或SMS報名,來電致012-6597910011-20132996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chartpick.blogspot.com/http://www.leinvest.com/ch/

Blog Archive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