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吴继宗(钟观涛)1月21日在光明日报说: 目前富時綜指正處於鞏固形態,仍未跌破2013年1月2日的1674.32的低點,上週五即1月18日的低點為1674.69,只要低點未跌破,富時綜指隨時有機會再闖新高。

富時綜指上週五跌4.65,報1676.44。富時綜指從2012年11月28日的1590.67升至2013年1月4日的1699.68,總共調升37天,升幅109.01。


目前富時綜指正處於鞏固形態,仍未跌破2013年1月2日的1674.32的低點,上週五即1月18日的低點為1674.69,只要低點未跌破,富時綜指隨時有機會再闖新高。


外資連5週買馬股
******************

外資投資機構連續第五週淨買馬股,而且買賣數量明顯升增,反映出外資在本地的交易興趣漸濃。
股市的投機氣氛濃厚,各類股別輪流被炒,但如果可以在市場未炒前買入,市場一炒時,考慮沽出,那一定賺大錢。

有一些技術分析大師總在市場炒後才推荐股項,說是因為股項已經穩健上升,已經成熟了,但這些股項萬一下滑,買入者就會虧大本,尤其那些股市新兵,一定會輸錢,最理想的情況是在股項未飆升時就推荐,但這些技術分析大師說那時候市場未成熟,可能持票很久,因此不會作出推荐;但,如果1.00令吉不推荐,1.20才推荐,已經升了20%了?升了不要緊,因為升了會再升,但如果1.00買入,可能要持票很久,或者它可能跌至80仙呢?
投資手法與理念不一樣,說也說不清。


總之,如果你要跟一位技術分析老師學習,也要跟一個你可以認同的,而且他可以賺錢的。
農曆新年落在2月10日,因此如果有華人新年前漲潮,市場應該在這15天內會有所表現。


筆者最近對玄學數字很著迷,因此對2013年這個數也作了一些思考,雖然現在已經步入2013年了,但,現在才是2013年1月21日而已,來談談2013年的投資理財還不會太遲,尤其農曆新年又快到了,談玄學,講財運,說理財,論投資準不會錯。


2013年是什麼年?2013年以6數為代表,因為數字相加等於6,即2+0+1+3等於6。
人們會追求金錢及財富,出國機率很高,這是桃花很重的一年,男性會吸引女性的青睞,女性也會吸引很多男性朋友。
有智慧者,可以機變者,才會賺大錢。
金融產品會大受歡迎,股市也會狂熱起來,因為人們要追求金錢,而股市是一個可以令人致富的地方。


2013年1月是怎樣的?2013年1月雖然已經過了21天,但,總要論一論吧!


2013年1月以8數為代表,緊張及有壓力感的一個月,農曆新年要到了嘛!自然有壓力感,有很多責任等著你去完成,你這一個月可能太過保守及謹慎,還是樂觀一點,否則你會丟失對你有利的好機會。
會有元月效應及華人新年前漲潮,盡量去賺股市的錢。


2013年2月又如何?2013年2月以9數為代表,人們會很樂觀,思想開放,穿著得體,這是一個貪婪之月份,上司必須照顧其下屬。


華人新年落在2月10日,自然要發花紅給員工啦。
股票在這一個月會飆升新高水平。


很多時候,你的工作並不順利,努力的成果也不理想,付出多,收獲少,你不滿意,但9數是極數,不滿意也得滿意。
2013年3月又怎樣?這意味著這是一個非常獨立的月份,所有大小事都必須依賴你。


投資股市要專心一致,心無旁騖,可以選10個股項來追蹤,買股之前先三思,謹慎考量就可以賺錢。


3月初或解散國會
******************


注意3月23至3月31日是學校假期,首相納吉也有可能在3月初宣佈國會解散,因為柔佛州議會在3月21日屆滿;3月22日自動解散,選舉委員會必須在60天內舉行州選舉,因此柔佛州選舉必須在5月20日前完成。


為了不讓柔佛州在3月22日後出現沒有州政府的狀態,首相納吉很可能在3月初宣佈解散國會,以便為第13屆大選鋪路。


2013年4月又出現什麼的情況?這是一個健談的月份,要做的事都和談話有關。


你會非常活躍,假如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仍沒有宣佈國會解散,國會將會在4月29日自動解散。
人們相信納吉不會等到4月29日讓國會自動解散,他會在4月29日之前就宣佈國會解散,為大選鋪路。
選舉委員會必須在國會解散的60天內舉行選舉。


4月很可能是選舉的月份,你要學習控制情緒,作出明智的決定。


2013年5月又如何?你的脾氣會非常暴躁,非常不耐煩,不排除全國大選會落在5月。


你會非常直接坦率。表達自己的看法,說話前應先三思,因為過份坦率直接可能會招惹是非遭人暗算。


2013年6月又有什麼?大選應該舉行過了,因為這是規劃的月份,新政府要展現智力,辦事效率要快,需要快捷俐落的思考力和行動力。


股市已跌到一個低水平,可以考慮進場了。


2013年7月又怎樣?股市開始回升,因此在7月1日的時候,你應該已經選好要買入的股項,並且已經進場了,因為你的投資和冒險精神會讓你獲得豐厚的利潤。


2013年8月又如何?股市會上到最高點並且開始回調。
報章上會大談2014年財政預算案的課題。


2013年9月又怎樣了?政府會在9月份在國會提呈2014財政預算案,會有預算案前的漲潮。


2013年10月又出現什麼狀況?股市開始回調,這是很有壓力的月份。
你需要辛勤工作,甚至出國奔波,讓生活變得更好。


2013年11月又出現什麼事?基金經理又回到股市,你可以趁低吸購,凡事都有定時,該買進的時候,就該買入,這是充滿貪婪的月份。


2013年12月又怎樣?股市一枝獨秀,在粉刷櫥窗活動下,漲到一個頂點。你手上如果持有升漲的股項,自然可以套利了。


上週五,美國道瓊斯指數上漲53.68點,報13649.70,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29,報3134.71,標准普爾500指數上漲5.03,報1485.97點。


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領導人表示眾院考慮在本週通過一個法案,將政府的債務上限臨時提高三個月,造成道指報升。


中國上週五公佈數據,2012年中國國民生產總值(GDP)為51萬9322億元,比上年增長7.8%。


7.8%是進入1999年以來中國經濟增速的最低值,也是最近20年“倒數第二”的經濟增速的最低值,也是最近20年來“倒數第二”的經濟增速度。


評級機構惠譽表示,中國經濟增長面對的風險依然存在,近期最大潛在問題中的主要部份都位於金融系統之中。經濟同時面對消費和投資導向增長之間再平衡的調整。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上週五公佈說,估算顯示希臘政府將在2015年到2016年之間面對55億歐元到95億歐元之間的融資缺口,歐洲方面已經保證針對希臘的國際援助資助項目將會在未來幾年繼續為該國提供資金。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說,IMF將派出一個工作組於1月下旬訪問西班牙,對該國疲軟的金融業進行第二次審查。
IMF從2012年起對西班牙的銀行體系進行監控,從而幫助西班牙評估銀行業恢復健康而需要重組資本的程度。


日本中行本週將仔細考慮取消為短期利率設置的0.17的下限,並承諾施行開放式資產購買,直到實現2%的通膨率目標。


終結消費物價跌勢有望力促企業與家庭借貸,從而刺激企業營收,提振景氣。
日本經濟去年陷入5年來第三度衰退泥沼。


讓我們點出三個股項,讓投資者參考:
(一)達雅集團(DAYA,0091,主板貿服組)上週五掛0.215。
此股今年1月7日的0.18升至上週五,即1月18日的0.215,升幅0.04。
如果買入5萬股,可以凈賺1604.58。
此股目前成為投資者追逐的目標,可能有機會再升。目標價是0.24。


(二)馬資源(MRCB,1651,主板建築組)上週五掛1.57。
此股有機會挑戰1.65,1.78及1.93。


(三)UEM置地(UEMLAND,5148,主板產業組)上週五掛2.29。
此股從2012年9月12日的1.63升至今年1月17日的2.35,已經升了0.72。
此股有機會挑戰3.40的高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