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美国10月就业人口意外新增,意味着就业市场复苏力道转强,从而推高了美联储局12月启动量化宽松政策(QE)退场的机率。美国股市相信在未来这一个半月皆会波动异常。

美国10月就业人口意外新增20.4万人,远高于市场预期,意味着就业市场复苏力道转强,从而推高了美联储局12月启动量化宽松政策(QE)退场的机率。美国股市相信在未来这一个半月皆会波动异常。
目前市场焦点落在低价股,这意味着我国股市投机气氛渐浓,目前可以留意的股项是:
1。成功集團(BJCORP,3395,主板貿服組)
2.東洋工程(SAMUDRA,7185,主板貿服組)
3.黃機械(WONG,7050,主板工業產品組)
4.利豐機構(LCTH,5092,主板工業產品組)
5.新達南(TALAMT,2259,主板產業組)
吳继宗20131111報告
执笔人是《股市創富大赢家》作者,988电台股巿点评人報告也把《弘历》軟件主力动向图表结合在其中,让你一目了然,一图胜千言。
 富時綜指上週五跌2.13,報1804.48。
上週的吉隆坡股市力度仍舊落在50%以上,只有週三滑落至40.70%。
週五的力度是51.86%。
目前市場焦點落在低價股。
10大熱門皆是低價股。
上週,主要板成交量最高的是週三。做到15億8919萬7100股。
最低的是週一的12億5260萬1700股。
創業板最高的成交量是週五的6億1278萬7900股,最低的是週一的4億零984萬1500股。
美國股市上週五大幅收高,美國10月份非農就業數據遠遠好於市場預期,提振了市場信心,投資者暫時擺脫了對美國聯儲局可能會提早開始縮減QE的擔憂。
美國聯儲局主席伯南克週五說,為了避免未來再度發生金融危機,美國聯儲局和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正合作執行一項新的制度,以便解決最大型銀行的無力償債問題。
伯南克在華盛頓召開的一次國際 貨幣基金組織(IMF)會議上說,必須控制所謂“系統性重要金融機構”採取過度冒險行為的“道德風險”。
經濟數據方面,美國勞工部公佈,10月份非農就業人數增加20.4萬人,相當於經濟學家此前預期的一倍;與此同時,失業率則從7.2%上升至7.3%。
盡管美國政府停擺事件預計對僱主的聘用活動造成了抑制性的影響,但10月份美國非農新業人數仍增加20.4萬人;與此同時,8、9兩個月的非農新業人數則總共上修正6萬人。10月份失業率從9月份的7.2%上升至7.3%,很可能是受到政府停擺事件的影響。
在美國勞工部發布了遠超預期的10月份非農新業報告後,有華爾街分析師對這份報告作出回應說,這意味著有關美國聯儲局可能從12月份開始縮減量化寬松規模的話題將“重返出面”-美國聯儲局可能在12月縮減QE。
花旗集團發布報 告說,儘管與2011年觸及的低點相比,全球股市已經上漲了40%左右,但預計到2014年底仍將進一步上揚13%。
花旗集團在報告中說:“全球股市現已不像2011年那樣便宜,但這並不意味著已經變得特別貴。”
美國財政部官員說,美國政府即將派遣高級財政官員前往亞洲就人民幣匯率問題對中國施壓,同時希望說服其他亞洲國家在年底之前達成一個自由貿易協定。
經濟學家認為,美國的貨幣戰爭對象是日益坐大的歐元,美國會複制當年對日本的金融手段,來對付歐元。
美國如果讓歐元存活下來,各國中央銀行將更增加歐元的比重,而且投資者也會持續將資金送往歐元區,美國公債的利率將走高。
為什麼各國大印鈔票卻沒有通膨呢?
因為多發的鈔票根本沒有進入實體經濟去流通,因為大家都在“去槓桿化”,也就是 拚命還債,以修補資產負債表。
部份過剩資金確實跑去炒樓,所以美國的房市是有“小泡沫”。
美國經濟前景與就業市場仍然疲軟,所以美元行情走低,與此同時,中國的出口導向經濟也跟著放緩,結果是原物料行情漲不起來,只要原物料行情漲不起來,就不會有通膨的警報。
熱錢總要找出口,短期而言,一部份熱錢會重返美國長期公債,另一部份會前進歐元。
基本上,歐元區的經濟衰退有止血跡象,市場上的預期心理是谷底反彈,再加上歐債危機又沉寂下來,所以信心有所回升,美國QE暫不退場,促成國際資金重返歐元區。
美國聯儲局的經濟思考如下:
如果美國的房貸利率不拉下來,房地產市場將冷欲,經濟與新業的復甦將失去力道,不但QE無法退場,而且有可能會加碼。
美元的疲軟將使部分資金流 出美國,重返亞洲,因此新興市場仍會有一陣子的榮景。
大馬9月出口率在中國和歐元區等需求激勵下成長5.6%,超越市場預期,不僅連續第四個月錄得成長,更以高達632億8000萬令吉改寫今年的最高點,帶動首9個月的貿易額沖破1兆令吉。
國民投資(PNB)尋求整合約值150億令吉產業資產,明年潛在以產業信托方式掛牌,分析員認為這是該公司釋放價值的良好契機,並激活國內產業市場,惟發展商未來成長之路蹣跚,是一大阻力。
以150億令吉估值計,將促使國民投資經整合的資產,成為國內最大的產業信托或發展商,超越KLCC產托(KLCC,5235SS,主板產業投資信托組)的117億令吉。
投資者會讓分析員搞得很亂。
週五,分析員說美國股市週五大幅收高是因為美國10月份非農就業數據遠遠好於市場預期,但週四的時候,美股 3大指數收跌是因為美國第三季2.8%經濟增長不但超越次季的2.5%,也優於市場預期的2%漲幅,又說人們因此擔心美國聯儲局會提早退市。
看看中國《弘歷》軟件的紅白圈在富時綜指圖表上有什麼表現,還比較客觀。
9月5日,中國《弘歷》在富時綜指圖表上出現紅圈買入訊號,當天指數以1720.97收市。
9月25日,富時綜指掛1784.06,那是最後一個紅圈。
9月26日至10月10日《弘歷》皆出現白圈。
10月11日至10月30日,《弘歷》又顯示紅圈買入訊號。
10月31日後,《弘歷》的白圈又出現了。
如果你是根據富時綜指的上升來作投資決策的話,那麼,你就觀望吧,等待紅圈買入訊號出現後,你才進場。
目前整個焦點落在低價股,或許我們也應該留意一下低價股如:
(一)GHL系統(GHLSYS,0021,主板科技組),(二)發林(FARLIM ,6041,主板產業組),(三)百利金國際(PELIKAN,5231,主板消費組),(四)德源首要(TECGUAN,7439,主板工業產品組)及(五)新達南(TALAMT,2259,主板產業組)。

年關臨近,股市還有那些機會如何最後達成年度盈利目標。
富時綜指目前在1804.48點。
很多人認為股價越低越有潛力,但是真正的潛力股並非我們認為的那樣。
本月24日的《股票智富學》大講座 (Be Smart Be Wealthy Investment Seminar)將在首邦股票行檳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舉行。時間是上午10時,地點在檳城京華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12樓。
聯辦機構為中國凱思特樂股公司。主講人是鍾觀濤及中國《弘歷》高級講師趙克偉(Jeff Zhao)。
鍾觀濤將呈獻《如何尋找神仙股?》
有興趣者可以打電話或SMS報名,SMS報名者須報上名字及手提電話號碼,電話是011-20132996012-6597910
場地只能容納60人,報名從速,詳情參閱chartpick.blogspot.com.
趙克偉會重點揭露兩類潛力股的真實面目。
他也會為投資者展望2014年股市走勢和機會分析,前50名報名的客戶會收到中國《弘歷》內部機密投資寶典一冊。

股项重点介绍
1.保綠美(BOILERM,創業板工業組, 0168 ) 2.39
保綠美建議轉到大馬交易所主板上升,同時建議以1送1比例派發紅股,帶動股價一度飆漲44仙或21.15%,持續改寫歷史新高,今年3月5日,此股出示《弘歷》買入訊號,當天股價掛0.89,主力資金在3月13日開始進場,當天此股掛0.93,上週五此股已升至2.39,當天高點2.52。
2.東洋工程(SAMUDRA,主板貿服組 ,7185)  0.365
東洋工程獲國油勘探(CARIGALI)頒發為期5年的淺水管狀處理設備和服務合約,惟沒有闡明合約價值,中國《弘歷》在11月1日出示紅圈買入訊號,當天掛0.37,當天有主力資金進場,此股 2012年淨賺118萬9000令吉,2013年淨虧694萬2000令吉。
3.成功集團(BJCORP,主板貿服組, 3395)  0.54
成功集團2012年淨賺3億1157萬1000令吉,2013年淨賺8004萬6000令吉,中國《弘歷》軟件在上週五,即11月8日出示紅圈買入訊號,當天收市掛0.54,之前此股的買入訊號是在9月4日出現,當天掛0.56,假如在9月5日以0.56買入1萬股,則可以在10月1日以0.63沽出淨賺603.43,持票天數26天,回酬率10.78%。
4.黃機械(WONG,主板工業產品組,7050)  0.54
黃機械的業務是精確金屬配件及印圖零件生產,該公司業務也涉及航天服務及醫療工業。此公司2011年淨賺14萬1000令吉,2012年淨賺29萬2000令吉,截至2013年7月,該公司淨虧60萬1000令吉,此公司 在10月28日出示白圈沽售訊號,散戶是在11月4日出現,仍未有買入訊號,主力資金仍在里面。
5.利豐機構(LCTH,主板工業產品組,5092)  0.19
利豐機構2011及2012年皆虧本,中國《弘歷》買入訊號在9月3日出現,有主力進場,股價仍在上升中。
《弘历》软件主力资金追踪
讓我們檢查我們手上的股項,看看這些股項的獲利機會:
(一)保綠美(BOILERM,0168,創業板工業產品組)上週五掛2.39。
此股在2012年凈賺1119萬5000令吉,2013年凈賺2373萬5000令吉。
主力資金在3月13日進場後,目前已經掌控,實在很難佈署進場點,或許等白圈出現後又出紅圈才進場。現在進場容易被套。

(二)東洋工程(SAMUDRA,7185,主板貿服組)上週五掛0.365。
因為此股基本因素不是那麼理想,因此,不是很喜歡。
但,即然市場在玩低價股,此股應該有機會。
11月1日,中國《弘歷》出示紅圈買入訊號,當天掛0.37。
有主力資金進場,因此,只要有耐心,此股可以讓你賺到錢 。


(三)成功集團(BJCORP,3395,主板貿服組)上週五掛0.54。
如果有買入,注意在0.60以上出場。
上週五,即11月8日,這是此股調整後的第一個紅圈。

(四)黃機械(WONG,7050,主板工業產品組)上週五掛0.54。
此股的沽售訊號是在10月28日出現,當天掛0.605。
若要買入,等紅圈買入訊號出現。

(五)利豐機構(LCTH,5092,主板工業產品組)上週五掛0.19。
此股雖然是虧本公司,但有主力資金進場,因此可以留意,進場與否自己決定。


(六)GHL系統(GHLSYS,0021,主板科技組)上週五此股掛0.875。
紅圈買入訊號是在9月9日出現,當天掛0.40。
主力資金也已進場,目前主力資金掌控全局,現在進場已經遲了一大步。


(七)發林(FARLIM,6041,主板產業組)上週五掛0.51。
中國《弘歷》出示白圈沽售訊號,有主力也有散 戶,既然是沽售訊號,那麼要進場也等等紅圈買入訊號出現吧。

(八)百利金國際(PELIKAN,5231,主板消費組)上週五掛0.68。
紅圈買入訊號是在10月21日出現,當天手卦0.705。
有主力資金在里面,此股應該仍有機會。


(九)德源首要(TECGUAN,7439,主板工業產品組)上週五掛0.82。
這是一隻冷門股,還沒有成交量,要買入,可能要等很久。有人在收隻票據。

(十)新達南(TALAMT,2259,主板產業組)上週五此股掛0.065。
主力資金是在10月8日進場,因為是低價股,因此,假如買入,要有耐心等,等多久,這沒有人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