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大安(TAANN,5012,主板种植股)2021财政年第三季净利,按年大涨1.42倍至1亿329万令吉;相比之下,上年同期赚4277万令吉。

同时,营收取得4亿8686万令吉,按年增长38%。

该公司也宣布派息每股20仙,除权和派发日分别落在1月4日和24日。

首三季来看,大安净利飙涨2.3倍至2亿1841万令吉;累积营收也飙升50%,报12亿8282万令吉。

大安周一发文告指出,第三季盈利有所增长,归功于原棕油和鲜果串平均售价,个别涨62%和68%。

展望未来,大安认为,政府放宽封锁措施后,有助拉升该公司劳动水平,进而提振鲜果串和原棕油产量。

“若无意外,我们认为2021财年会迎来创纪录的盈利。”


大安 Taann开市价3.35,涨至3.46,收盘3.37。

如果您只是想根据新闻来投资,您将 无法赚到钱,因为11月22日,它的收市价为3.21。当消息一见报,开盘就升到3.35,股价大涨14仙。事实上,当天它的股价最高上升到了3.46。

那些有做功课的人将能够在 11 月 19 日以 3.12 进入,并可以赚取每股 23 仙至 34 仙的利润。也就是说,10000 股,根据您的进场和出场价格,您可以赚取 2300 或高达 3400 的利润。

*免责声明*: 这是一篇股票教育及教导股票交易的文章,不是股票买卖建议,买卖亏损自负。

这是我对市场的观察。我所发表的文章就是要让我的会员/学生/客户可以不间断地看到类似的例子,以便他们在看到同样的机会时知道何时买入。

如果他们不确定,他们可以随时在进场之前与我核对。

投资股票一定要有一定的策略,不然如何致胜?

在金融世界里,我们散户是很弱小的,我们要追踪趋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赚钱。

如果我们每个星期可以找出一个飙股,如果以一万令吉为限,每次买入获利至少20%就套利,就可以净赚2000令吉,一个月就是净赚8千令吉,1年就是9万6千令吉,10.42年就是可以赚到100万令吉。

也就是说,如果一切如我们所想,买了不会被套,买了如有神助,立即飙升,让你可以获利了结。

假定你买入一只股之后,必须等待一年才可以有20巴仙回酬,那么,你需要的资本就是52万令吉。

交易是很难估计的,不是你想象那么简单,那么系统化。

或许读者可以找20个朋友出来,每个人出资3万,就是60万,就是利用这60万令吉做投资,每周挑选一个精选股来做投资,一旦达到至少20巴仙回酬就套利,看是否可行?

我把我的系统写成诗句如下:

股票滑聚焦买点
突破讯号有三线
进场候等廿巴仙
连天图表神器献
倏地财气定出现

你就用这个策略做交易,看看可否变百万,最后达到财务自由。

简单的说,我们是以突破三线作为买点,所谓三线就是:
20天均线,60天均线,120天均线。

有时我们也只用20天均线而已。

那么,回酬率,我们可以等20巴仙就套利,或者你也可以设定5%、10%、15%或者说你可以设定30%、50%或100% 或更高回酬,可以根据个别股的动力或冲刺力来作决定,而我的工具,就是KC选股神器,就是用这个简单的股票选股系统,你就可以在股市赚到钱了。

看主力资金指标做交易,果然可以赚钱,非常满意.
这是股票交易教育示范,不是买卖推荐,要学吗?
赶快报名.
电话是012 6597910.

5点后才打来,现在忙着看盘...

KC自动选股神器云端软件已经火爆推出吴老师特制9个指标来帮助短中长线的投资者在股市胜算如神

KC神器 9 魔法
5个模版辨雄霸
觅得行情黑马股
他日股市金出炉

有兴趣马上加入【股市达人实战课程】者, 请联系 012-659 7910 找吴老师。 

直接whatsapp 吴老师也可以按这里>> https://wa.me/60126597910
直接whatsapp 吴老师也可以按这里>> https://wa.me/60126597910
直接whatsapp 吴老师也可以按这里>> https://wa.me/6012659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