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马股分析—富时综指支持线落在1743

马股分析—富时综指支持线落在1743

只要富时综指没有跌破1743的支持线,投资者还不需要太担心,上周四股市的下滑主要因为日本的关系,那是日本正常的调整。
富时综指上周四跌10.82,报1773.06。
只要富时综指没有跌破1743的支持线,投资者还不需要太担心,上周四股市的下滑主要因为外围的关系。
投资者也必须注意主要板成交量,上周四,主要板成交量收缩至18亿3051万股,之前的成交量是24亿股以上。
上周五,我国因为庆祝卫塞节,大马交易所因而休假。但美国股市仍正常操作。
上周五,美国道琼斯指数上涨8.60,报15303.10,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28,报3459.14,标準普尔500指数下跌0.91,报1649.60。
5月22日,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出席国会一个听证会,发表了一些模棱两可的减少或停止发债券的言论,使到美国先升后跌,不过,跌幅不大,道琼斯指数下跌不足1%。
5月23日,轮到亚洲开市,日本股市在开市后初段,再上升约2%,日经指数升至15943点,很接近1600 0点大关,后便急速掉头大跌,收市时一口气跌了1143点,即7.32%。
如果急跌,也影响到香港、中国大陆、新加坡及大马股市。
香港著名财经分析员曾渊沧博士认为,全球股市下跌与美国伯南克的言论无关,主要是日本股市自己炒得太高而出现套利行为。
曾博士说,“过去,日圆不断下跌,不少投机者炒日圆,买日股,昨日,日圆汇价急升2%,令不少投机者不得不斩仓,沽出日股,平日圆空仓,因此造成大股灾。”
曾博士认为日本股灾是日本自己的独角戏。
虽然美国4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好于预期,投资者仍在权衡美联储局退出QE言论潜在影响,美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注:所谓退出QE,用通俗的话语是指停止印钞票)
在欧股市场,虽然有利好的德国Ifo景气指数对欧股市场投资者信心带来一定程度支持,不 过美联储局有可能缩小QE规模的市场预期,还是使得欧股市场延续了之前一个交易日的大跌走势。
欧股市场主要区域指数普遍下跌,欧股指数全天交易中收低了0.21%。
5月27日(周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美国股市等金融市场休市一天。5月28日(周二)美股正常开市交易。5月27日英国银行业放假公休,伦敦股市也休市一天。
日本国债长期利率在近期迅速上升,对此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重申了自己的财政强化承诺,此举旨在扫除对他本人应对痛苦改革的任何疑虑。
安倍表示:“长期利率迅速上升可能会给经济以及政策的财政强化带来严重影响。为了保持市场对日本政策债券的信心,我们将采取步骤创造一种长期稳定的财政结构。”
安倍承认,自从日本中行4月4日宣布激进的日本国债购买计划以来,债券市场的波动出现增长,此外,日本中行行长黑田东彥说,将努力稳定国债市场,并和市场参与者保持良好沟通。
欧洲中行行长德拉吉周五表示,欧元区经济较一年前稳定,欧洲中行果断的决策令市场获得喘息空间 ,现时欧元区的财务状况已出现令人鼓舞的迹象。
他称该行5月份的降息决定确定对经济起了支撑作用,而没有出现政策传导机制损坏而导致的政策失效局面。
日经指数这一跌,会否结束它这几个月的上涨趋势呢?
凭著《美元末日》一书在台湾扬名的大马部落格作者朱冠华受访时说,短期的走势,很难断定,但长期来看,日本经济政策是无法带给经济真正的繁荣,因为没有一个繁荣是建立在货币贬值的基础上的。
朱冠华也是SCS 96股票研究会的核心讲师。他目前也是大马著名经济及股票网站《乐投资》(www.leinvest.com)的核心作者,手上目前有三本著作,除了《美元末日》之外,还有《大通膨时代的黄金投资法则》及《不一样的技术分析:股票技术图表真相》,朱冠华对经济及股市有不一样的见解。
日本日经指数日前出现大逆转,单日爆发7%,虽然日本官员将问题归咎於中国的经理人采购指数(PMI)的下跌至49.6所致。
日本官员说,这致使日本出口商公司的股价下挫,进而影响市场对经济的信心而下跌。
朱冠华认为这是日本官员牵强附会的说词。
朱冠华说,日经指数出现如此巨大的单日爆发是三个因素造成的:
其一,货币宽松的后遗症开始显现
安倍晋三搞的所谓《安倍经济学》,其实就是典型的通货膨胀政策——大印钞票。
日本的经济病根不在通缩(实际上日本无通缩),但是, 对于经济问题的病情错误理解,产生一种只需要开动印钞机就能解决问题的抄捷径妄想。
安倍晋三走的政策其实就是过去日本已经证明会失败的政策,不同的是,安倍晋三采取更激进的态度。
朱冠华认为安倍晋三采用量化宽松,即印钞机的政策,就是把日本经济往死路走。
他说,日本政府的债务佔GDP的238%,佔稅收的20倍。现在之所以还没有出现财政崩溃,其中重要的原因是日本国债利率因为通缩而不断下降。
一旦安倍晋三不顾一切刺激通膨至2%,它会发生什么后果?
短期而言,市场会预期日本中行大量印钞买进日本国债,这对推高国债价格,降低殖利率有明显效果。
市场也就搭顺风车,赚取短期的国债价格,将日本国债价格推高,殖利率一度低至0.44%。
当市场对日本国债的短期投机完毕,日本国债在通 膨预期下,殖利率上涨,一度超过1%,且涨势仍在持续中,1%虽然少,但对债台高筑的日本,是财务成本会显著增加。
如果日本真的在2%的通膨水平企稳,那它每年支付的利息成本就会爆涨1至3倍,经济未复甦,就爆发货币危机了。
日本中行面对10年期国债殖利率上涨到1%的底对策略是什么?就是增发2兆日圆购买更多国债,这根本就是加剧问题,难怪日本国债利率出现大幅度上涨,日本股市会爆跌7%。
其二,日圆贬值不见效果
日本财务省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4月份贸易赤字剧烈扩大,是因出口成长不温不火,进口却大增。
4月份贸易赤字自前月的3640亿日圆大增至8800亿日圆(86亿美元),出口的年成长仅3.8%。
日本4月份进口年增9.4%。
这是日本连续第10个月贸易出现赤字。
日本对中国的出口仅攀升0.3%, 对美国的出口大增14.8%,对欧盟出口则下降3.5%。
看来,《安倍经济学》希望日圆贬值促进出口,至今仍未见效果。
其三,技术性下跌
日经指数在短短3月大涨67%,在技术上已经脱离了长期平均走势,产生高处不胜寒的窘境。
股市的下跌,其实本身就是一种对短期的过度上涨的修正。
既然日本的经济及股市问题,是它的“独角戏”,我们回头看大马;大马的股市仍处牛市,因此这场戏还没有结束。
让我们看看各別股的表现:
其一,达雅集团(DAYA,0091,主板贸服组)上周四,此股掛0.25。
.《弘历》软件的红圈买入讯号在5月6日出现,当天收市掛0.205。
.主力资金在5月7日也开始见到踪影,不过是小量的,当天收市掛0.215。
.主力资金在5月17日明显出示,佔了市场的一半,当天股市掛0.245。
上周五,此 股掛0.25,主力资金仍在,不过已经回退一点了。
一般上,主力资金有在的股项,不会那么快结束炒作,因此,应该还有机会的。
其二,鸿达资源(PRESTAR,9873,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0.395。
.《弘历》软件的红圈买入讯号在5月7日出现,当天收市掛0.295。
.主力资金在5月10日进场,当天收市掛0.32。
.主力资金目前仍在其中,因此仍有上升机会。
此股从5月10日的0.30升起,直到5月22日的0.43达到顶点,上周四掛0.395,此股的回退主要因为外围因素影响,既然有主力资金在,应该可以放心。我们只是小户,主力资金是大户,大户不怕,小户还怕什么。关键是你有没有能力“拿票”,没有能力“拿票”最好不要玩,“玩对敲”现在不流行了。
其三,加迪影像(JADI,7223,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四,此股掛0.13。
.《弘历》软件红圈买入讯号在5月6日出现,当天股价掛0.10。
.主力资金是在5月10日进场,当天股价掛0.11。
.主力资金在5月15日明显进场,几乎佔了市场的一半,当天股价掛0.12。
.目前主力资金仍在,因此,应有机会飙升。
其四,柏达纳石油(PERDANA,7108,主板贸服组)上周五掛1.80。
.主力资金在2012年6月14日就已经进场。
.中国《弘历》软件的红圈买入讯号在5月6日出现,当天股价掛1.56,上周四股价升至1.80。显示红圈买入讯号也可以依靠。
.主力资金目前仍在,而且几乎掌握全局。
大家要记住,进出股市是有风险的,主力资金讯号及红圈买入讯号,虽然可靠,但如果我们买入太慢,或等太久才买入,仍有机会输钱,谁叫你迟进场?因此,进场之前查一下中国《弘历》软件最好,要有纪律,不要随 便进场。
以上专栏文章由钟观涛执笔,于2013527日在梹城光明日报刊豋,钟观涛原名吴继宗,曽从事记者工作11)
另一方面,凯思特乐股公司(capitalmaster happystock ),将于5月29日下午7时30至9时,在Plaza Sentral 会议室,举办《锁住风险,让利润奔跑》的精彩讲座。由该公司资深讲师赵克伟主讲。
另外2㘯讲座日期如下:
Date
Week
Time
Topic
Type
Language
Trainer
30th May.
Thu.
7:30pm—9:00pm
K线理论
技术分析八讲第5Technical Analysis5
华语
Demi Zhang
1th Jun.
Sat.
2:00pm—4:00pm
股市获利法则 
投资战法分享会
English
Jeff Zhao
要拿地址及报名,请发短信给 012-6597910 Winston Goh. 16名报名参加讲座的投资者可以获得公司内部百年投资宝典一册。
Emailscsyijing@gmail.com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的秘密武器,就是《弘历》主力软件,不过这个软件不外传,只供会员使用,我个人把图表发给你,是要跟你分享《弘历》软件追踪主力资金的神奇之处。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是中囯《弘历》软件的子公司。
《弘历》软件是由中国公司开发,在北京有一个专门团队负责,在中国有15年历史,4年前到新加坡,如今登陆大马。大马的公司称为凯思特乐股公司(capitalmaster happystock )
《弘历》软件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跟着主力资金进出股市,提高在股市的优势。
笔者是在大马使用《弘历》软件的第一人,目前想成立弘历股市致富交流会,凡看到网页找到弘历者,可以告诉弘历的张小姐,你是如何找到弘历的,并且希望成为弘历股市致富交流会的会员,此交流会由我吴继宗主持,它将与SCS 96股票研究会一齐操作,笔者相信使用弘历软件,可以让你在股市轻松致富。
股市,只喜欢成功者,因为成功者知道几时买入,几时卖出,只有懂进退的人,才可以在股市轻松致富。弘历可以让你很轻松,如果你跟我一样英雄所见略同,来参加弘历股市致富交流会,我们会定时聚会,分享心得。
非使用《弘历》软件的会员可以购买《每周弘历潜力股分析报告》。联络 011-20132996。
这个《每周弘历潜力股分析报告》主要让外坡的䜖者可以先瞭解《弘历》在为股友创造财富的威力,每2个月还一次行政费,现每名只收396。已有10个会员. 这份报告是我本人私人的报告,跟生产及销售《弘历投资软件》的中国公司及大马的子公司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只是让读者享受一点方便,让外坡的读者可以先看看《弘历软件》的威力,最终还是希望可以自己购买此软件,方便使用。可以投资股票的人士,投资一个软件是必须的,否则如何赚百万?在股市赚百万应该是每个投资者的目标,可以从十万令吉的目标开始。
询问电话很多,主要要知道值不值得给396,当然值得,随便买一只股都可以赚囬396了,何况你只给396来找出一个答案,《弘力软件》可不可以用,可以让我赚钱吗?我说可以你又不相信吗?给了396你就知道答䅁了,我可是先付了3980,又花了两个月硏究,赢了一些钱,也输囬一点才知道答案,答案是绝对可以。而且可以创造很多财富,增加在股巿的优势,减少股市风险,用久了,肯定可以所向披糜,进出股市自如,可以把股市当提款机。《弘历〉,神奇,有效,主力资金指标,神准。我超喜欢主力资金指标,还有红白圈的讯号,趋势王,太多特点了,一招就可以走天涯,在股市享尽春风得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