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投资者不用担心外围情况,因为美国短期不会中止QE3,日本股市中长期仍未见顶,但我囯股巿必须站稳在1743


投资者不用担心外围情况,因为美国短期不会中止QE3,日本股市中长期仍未见顶,但我囯股巿必须站稳在1743


投资者不用担心外围情况,因为美国短期不会中止QE3,日本股市中长期仍未见顶,但我囯股巿必须站稳在1743
富时综指上周五跌5.70,报1769.22。
上周主要板最高成交量落在周二,做到22亿8879万股,周三的成交量也维持在21亿7775万股,最低的成交量是周一才做到14亿4675万股,其次是周四也是做到14亿6560万股,周五则有17亿6354万股。
上周五,股市相当平稳,最高升至1780.98,但尾市下跌不知是否是市场预感美国股市会有调整,因此才会在尾市出货?
这个问题只有有关的基金经理才会回答。
但马股当天上升股有436只,下跌股有422只,上升股仍比下跌股多。
上周五,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208.96点,报15115.57,纳斯达指数下跌35.39,报3455.9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67点,报1630.74。
美国公布了5年来最高水平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周期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也是超过一年以来的最好成绩,但股市对美联储局是否会退出QE项目引发市场担忧。
(注:退出QE项目,即不再印钞票,以刺激经济成长。)
由于美股下滑208点让投资人担心市场会有反转风险,但从基本面来判断,美联储局并没有重新考虑货币政策的可能,因此美股短期仍未见顶。
要想让美国联储局调整货币政策有两个条件,一个是失业率降至6.5%,另一个是通膨高于2%,目前失业率是7.5%,距离6.5%还很遥远。
而从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来看,3月年率为1.5%,4月降至1.1%,意味着美国经济甚至可能有陷入通缩的风险。
因此,联储局短期不可能调整货币政策,至少6月18、19日两天的公开市场委员会上不会有任何动作。
美国股市与日本股市是目前投资者目光所在地,因为这两个地方的股市有下跌风险。
香港著名财经分析员曾渊沧博士说,日股对亚太区的股市影响力在减弱,但依然有一定的影响力。
他说,日股在过去9个月涨了这么多,调整是自然的。
他估计日股中长期走势仍未见顶,因为日本经济衰退已经足足23年,如今,首相安培晋三背水一战,破釜沉舟,他不得不狠狠的赌一赌,以狂印钞票,逼日圆大幅贬值来推动经济。
他说,日圆贬值会推动、加强日本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日圆贬值也一定会逼使日本出现通膨。
过去许多年,日本长期通膨,使得日本人不愿消费,使得商家货仓中的货品不断贬值,经济长期衰退。
日本最痛苦的是日圆贬值并没有增加出口,使到首相安培晋三都很头痛。
日本基本上是一个没有外债的国家,日本政府所欠的会是日圆,因此,政府随时可以印钞票偿还欠款,不存在违约破产的事。
欧盟统计局5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欧元区失业率为12.2%,比上月上升0.1个百分点并再创有记录以来新高,与去年同期的11.2%相比,有较大上升。
数据显示,25岁以下年轻人的失业率依然远高于平均水平,其中欧元区为24.4%,欧盟为23.5%,希腊2月份年轻人失业率高达62.5%,西班牙4月份年轻人失业率为56.4%。
计划征收金融交易稅的一些欧洲国家将大幅调降稅率,征稅额恐减少高达90%,同时,该稅种的全面实施时间也可能推后数年。
根据最新模型、债券和股票交易的标準稅率可能会降到交易额的0.01%,低于欧盟最初计划的0.1%,这样只会征到大约35亿欧元的稅款,远低于当初预期的350亿欧元。
石油输出国组织31日决定保持其现有原油产能每天3000万桶,而此前许多石油输出国组织的部长们表示他们对现在的石油价格感到满意,因为这表示市场是平衡的。
第13届大选已经过将近一个月,民联仍不接受大选成绩,在各州举行群众大会,并且搬出一些証据,力指选举有问题,让投资人担心政府会不会被换。
国阵政府上台后,面对很大压力,在大选宣言与民联较劲,许下很重的“撒金承诺”,涉及额外百亿计开支,令原本已经吃亏的联邦政府财政开支,百上加斤。
财政预算案自1999年起就连年赤字,今年已进入第15年,联邦政府负债去年杪冲破5000亿大关,今年将进一步增加。
财政陷入四面楚歌,政府有很多问题要处理,股市会继续起吗?
作为技术分析家,我们是必须一定在关注股市的发展,如果股市出现弱点,我们自然应该先退出股市。
我们继续来看个別股的表现:
(一)永联资源(ELKDESA,5228,主板金融组)上周五掛1.38。
.中国《弘历》软件在5月6日出示买入讯号,当天掛1.26。
.主力资金在5月20日及5月21日出现了2天又不见了,后在5月30日及5月31日又出现。
.趋势王是在5月7日出示买入讯号,当天收市掛1.26,上周五,此掛1.38,升0.12。
(二)海联国际(SEALINK,5145,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0.35。
此股的日本阴阳线图不是很漂亮,但笔者不理漂亮不漂亮,只是要探讨有没有机会赚钱。
.此股红白圈是在5月6日出示买入讯号,当天收市掛0.345。
.主力资力是在5月20日见到一点点踪迹,当天散户消失不见,当天收市掛0.375。
.趋势王是在5月6日出现买入讯号,但上周五却出现沽售讯号,趋势王是很敏感的。
要赚此股的钱不太容易,其长期资金资本线落在0.36。
上周五收市掛0.35,似乎有跌破风险。
此股主力资金有点犹豫不决,此股基本因素不强,因为2012年亏了999万,如果认为亏本不喜欢,可以选其它的,它必须要越过0.45才有机会升得更高,并才会引起市场的注意力。
(三)立通国际(REDTONE,0032,创业板贸服组)上周五此股收市掛0.71。
有消息说,柔佛皇族投资此股,但我又没有看到这方面的消息。
4月23日,成功多多(REDTONE,1562,主板贸服组)宣布透过菲律宾子公司,以2015万令吉收购立通国际股权。
成功多多向马交所报备,子公司成功菲律宾收购了立通国际1140万股普通股,8125万股债券股,以及56万张2010/2015的保单。
截至5月21日,成功多多透过成功菲律宾持有立通国际1140万股或2.39%股权。
成功机构(BJCORP,3395,主板贸服组)是立通国际大股东,与成功机构相关公司一共持立通国际5660万股或11.86%。
要赚钱,真的要买比较热门的股票,而且必须有主力资金的。
.中国红白圈买入讯号在5月9日出现,当天股价掛0.425。
.主力资金在5月10日开始进场,当天此股掛0.44。
.趋势王是在5月6日出现买入讯号,当天收市掛0.415,上周五此股掛0.71,升幅0.30。
记得许多年前,笔者还非常迷信炒家贴士,认为炒家如神,只要跟他们进出,就一定赢钱,结果后果真的苦不堪言。
现在有了《弘历》,基本上好像有了炒家的报表机,只要勤力查一查,就一定有钱赚。看来得重新部署,把那些没有赚钱的股卖掉,把资金转向有钱赚的股项。
也真要下定决定,把《弘历》的各种功能学好,以后养老就靠《弘历》了。
(四)科恩马集团(KNM,7164,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0.56。
.中国《弘历》红白圈在5月6日出现当天收市掛0.455。
.主力资金在5月14日小量进场,当天股价掛0.51。
.主力资金在5月27日大量进场,当天股价掛0.56。
.趋势王是在5月6日出现买入讯号,当天收市掛0.455,上周五此股掛0.56,升幅0.105。
即然有主力资金在,现在可以买入吗?我不建议买入,因为它升上0.61后回退,可能会暂时回退,而且当主力资金进场时,你没有进场,现在就不要进场了,等下一次机会吧!或者下一个股项吧!
(五)常青油棕(RSAWIT,5113,主板种植组)上周五掛0.875。
.趋势王是在4月25日出示买入讯号,当天收市掛0.78,上周五掛0.875,升幅0.095。
.红白圈买入讯号在5月2日出现,当天掛0.79。
.主力资金是在5月10日明显进场,目前主力资力仍在,只不过红白圈在5月23日出示沽售讯号,趋势王在5月27日出示沽售讯号。
.如果有持票,应可以等,因为有主力资金在,一般会继续把股价推上去的。
(六)达雅集团(DAYA,0091,主板贸服组)上周五掛0.265。
.红白圈买入讯号在5月6日出现,当天掛0.205。
.主力资金在5月7日小量进场,当天掛0.215,主力资金在5月17日大量进场,当天股价掛0.245,目前主力资仍在,股价曾在5月29日升至0.28高点。
.趋势王是在5月6日出示买入讯号,当天股价掛0.205,上周五掛0.265,升幅0.06。
有主力资金在,照理仍有上升空间。
(七)加迪影像(JADI,7223,主板工业组)上周五掛0.13。
.红白圈买入讯号是在5月6日出现,当天收市掛0.10。
.主力资金在5月10日小量进场,当天收市掛0.11,主力资金在5月15日大量进场,当天股价掛0.12。
.趋势王是在5月6日出示买入讯号,当天收市掛0.10,上周五掛0.13,升0.03。
目前仍有主力资金在,因此仍有上升空间。
(八)鸿达资源(PRESTAR,9873,主板工业产品)上周五掛0.42。
.趋势王是在5月7日出示买入讯号,主力资金在5月10日进场,当天收市掛0.32,现在主力资金仍在,因此仍有上升的空间。
  以上专栏文章由钟观涛执笔,于2013年6月3日在梹城光明日报刊豋,钟观涛原名吴继宗,曽从事记者工作11年)
另一方面,凯思特乐股公司,将于6月5日下午7时30至9时,在Plaza Sentral 会议室,举办《揭秘大马市场资金流向》的精彩讲座。由该公司资深讲师赵克伟主讲。
另外7㘯讲座日期如下:
Date
Week
Time
Topic
Type
Language
Trainer
6thJun.
Thu.
7:30pm—9:00pm
图形形态
技术分析八讲第5讲Technical Analysis5
华语
Demi Zhang
8thJun.
Sat.
10:00am—11:30am
趋势精髓
投资战法分享会
English
Jeff Zhao
8thJun.
Sat.
2:00pm—4:00pm
股市新法则———二元分析
投资战法分享会
华语
Demi Zhang
12thJun.
Wed.
7:30pm—9:00pm
股市高手训练营
投资战法分享会
华语
Jeff Zhao
13thJun.
Thu.
7:30pm—9:00pm
移动平均成本线
技术分析八讲第6讲Technical Analysis6
华语
Demi Zhang
15thJun.
Sat.
10:00am—11:30am
支撑与阻力的魅力
投资战法分享会
English
Jeff Zhao
15thJun.
Sat.
2:00pm—4:00pm
主力行为大揭密
投资战法分享会
English
Jeff Zhao
Emailscsyijing@gmail.com要拿地址及报名,请发短信给 012-6597910 Winston Goh. 19名报名参加讲座的投资者可以获得公司内部百年投资宝典一册。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的秘密武器,就是《弘历》主力软件,不过这个软件不外传,只供会员使用,我个人把图表发给你,是要跟你分享《弘历》软件追踪主力资金的神奇之处。
新加坡凯思特公司是中囯《弘历》软件的子公司。
《弘历》软件是由中国公司开发,在北京有一个专门团队负责,在中国有15年历史,4年前到新加坡,如今登陆大马。大马的公司称为凯思特乐股公司
《弘历》软件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跟着主力资金进出股市,提高在股市的优势。
笔者是在大马使用《弘历》软件的第一人,目前想成立弘历股市致富交流会,凡看到网页找到弘历者,可以告诉弘历的张小姐,你是如何找到弘历的,并且希望成为弘历股市致富交流会的会员,此交流会由我吴继宗主持,它将与SCS 96股票研究会一齐操作,笔者相信使用弘历软件,可以让你在股市轻松致富。
股市,只喜欢成功者,因为成功者知道几时买入,几时卖出,只有懂进退的人,才可以在股市轻松致富。弘历可以让你很轻松,如果你跟我一样英雄所见略同,来参加弘历股市致富交流会,我们会定时聚会,分享心得。
非使用《弘历》软件的会员可以购买《每周弘历潜力股分析报告》。联络 011-201329969 Mr Wu 。
这个《每周弘历潜力股分析报告》主要让外坡的䜖者可以先瞭解《弘历》在为股友创造财富的威力,每2个月还一次行政费,现每名只收396。已有10个会员. 这份报告是我本人私人的报告,跟生产及销售《弘历投资软件》的中国公司及大马的子公司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只是让读者享受一点方便,让外坡的读者可以先看看《弘历软件》的威力,最终还是希望可以自己购买此软件,方便使用。可以投资股票的人士,投资一个软件是必须的,否则如何赚百万?在股市赚百万应该是每个投资者的目标,可以从十万令吉的目标开始。
询问电话很多,主要要知道值不值得给396,当然值得,随便买一只股都可以赚囬396了,何况你只给396来找出一个答案,《弘力软件》可不可以用,可以让我赚钱吗?我说可以你又不相信吗?给了396你就知道答䅁了,我可是先付了3980,又花了3个月硏究,赢了一些钱,也输囬一点才知道答案,答案是绝对可以。而且可以创造很多财富,增加在股巿的优势,减少股市风险,用久了,肯定可以所向披糜,进出股市自如,可以把股市当提款机。《弘历〉,神奇,有效,主力资金指标,神准。我超喜欢主力资金指标,还有红白圈的讯号,趋势王,太多特点了,一招就可以走天涯,在股市享尽春风得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