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中國《弘歷》軟件上週四出示紅圈訊號,顯示綜指暫時會上升,但只要市場力量減弱,並處在50%以下,綜指要維持在1800點以上,應該不太容易。 也许只有美国联储局新任主席耶伦的谈话可以扭转股市的跌势。

重点分析
我國股市在本週二才開市,因此,如果要參考國外的股市,也是要看週一的美國股市的表現如何?
隔夜美股狂跌326点造成马股周二开市一度跌34点,收市仍然跌25.20 报1778.83。
中國《弘歷》軟件上週四出示紅圈訊號,顯示綜指暫時會上升,但只要市場力量減弱,並處在50%以下,綜指要維持在1800點以上,應該不太容易。
也许只有美国联储局新任主席耶伦的谈话可以扭转股市的跌势。
吳继宗20140203報告
执笔人是《股市創富大赢家》作者,988电台股巿点评人報告也把《弘历》軟件主力动向图表结合在其中,让你一目了然,一图胜千言。《股市创富大赢家》会员可以获得更多主力动向图表及询问贴近市场消息,
询问可致电012-6597910(最好5时过后),有高收入者可以询问如何通过大量买入,即买即卖赚大钱。
富時綜指上週四升14.80,報1804.03,上週只有3天半的交易日,即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還有星期四半天交易。
美國道瓊斯指數上週五收低,市場對新興市場的持續波動,以及歐元區通縮預期存在擔憂。
我國股市在本週二才開市,因此,如果要參考國外的股市,也是要看週一的美國股市的表現如何?
上週一,富時綜指跌23.69,報1778.88,但主要板成交量做到14億2518萬2200股,創業板成交量也做到2億2774萬1200股。
當天股市力度跌至12.76%。
從週二至週四,股市就處於升勢,週二升2.37,週三升7.98,週四也在尾市升14.80。
週一,富時綜指一度陷入1777.62的低點,後來股市在1777.62開始逆轉,在週四時又回到1800點水平。
市場力度在週二是51.54%,週三是68.99%,週四只有47.78%。
市場指數起,但市場力度下 滑,顯然市場指數是有心人所為。週二開市,雖會出現勇態百出,但恐怕維持不久。
中國《弘歷》軟件上週四出示紅圈訊號,顯示綜指暫時會上升,但只要市場力量減弱,並處在50%以下,綜指要維持在1800點以上,應該不太容易。
作為投資者,唯一可以做的是在選股方面下功夫,找出不受宏觀環境影響的股票,以便投資。
最近新興市場的股市和匯市,都曾大幅波動,繼阿根廷在上週二大幅貶值13%後,土耳其里拉雖然突然加息4.25厘,以支持其本身貨幣,但匯價升了一輪後,很快又再掉頭下跌,連帶俄羅斯盧布,南非蘭特也卻跌至多年來的低點,投資者擔心跌勢會繼續漫延至其它國家,因為包括南非在內的國家如印度和巴西,都已在近期加息,但仍然無助停止跌勢,看來要靠簡單的貨幣政策是難以解決問題。
聯儲局 議息結果,反而沒有很大影響,因為市場已經充分預期,今後每個月的買債規模,會從750億減至650億美元,減少100億美元。
對於新興市場來說,美國收水,肯定是不利消息,因為自金融海嘯後,資金一直由低息的美元區,流向高增長的新興市場。
這個趨勢,將隨美國經濟回穩,加上美元加息而逆轉,由於資金在聯儲局收水期間,會一直外流,所以新興市場的匯價。以至股市,都要承受熱錢流走的打擊,因此,相信新興國家的疲弱市況,會持續好一段的時間。
過去3週,有跡象顯示外資正在撤出馬股,估計上週一是外資最後一輪的撤出,因為之後,馬股開始回升。
中國《弘歷》軟件上週四開始出示紅圈買入訊號,顯示至少未來3天,富時綜指會向上彈升。
星期二是華人農曆年的第一個開市日,大家度過華人新年的 假期後,一定急著發新年財,因此星期二上漲的機率高。
今年有什麼課題可以玩?今年是2014大馬旅遊年,因此旅遊股,如誠信太平洋(RPB,8885,主板貿服組)可以留意。
經濟學家認為,銀根緊縮,對消費景氣不會有影響。
主要因為獲得我國多項的宏觀經濟基本而所扶持,比如偏高儲蓄率,國人消費意識日益提升,我國人口結構相對年輕,以及就業市場處於有於狀況等。
當然,部分消費者過去幾年通過舉債的方式維持消費,今後相信仍會有人這麼做。
由於國人繼續有消費,因此,可以留意一些消費股,比如(1)永旺(AEON,6599,主板貿服組),(2)寶利機構(BONIA,9288,主板消費品組),(3)阿波羅食品(APOLLO,6432,主板消費品組),(4)東方食品(OFI,7107,主板消費品組)。
我國衛生總監拿督諾希山1月29日提醒公 眾,採取措施防範H7N9禽流感病毒,包括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徒手接觸禽鳥類,注意身體情況,以減低感染H7N9病毒的風險。
衛生部也提醒從受影響地區(包括上海、浙江、廣東、台北及香港等地)回國的旅客,若出現發燒、咳嗽和呼吸困難等症狀,應佩戴口罩並立即求醫,並告知醫生近期曾到訪中國。
有人就想到應該買進手套股如:(1)速柏瑪(SUPERMX,7106,主板工業產品組),(2)頂級手套(TOPGLOV,7113,主板工業產品組),(3)高產尼品(KOSSAN,7153,主板工業產品組)。
上週五,美國道瓊斯指數下跌149.76點,報15698.85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9.25點,至4103.88點,標准普爾500指數下跌11.60點,至1782.59點。
美國投資者如今正在蜂擁進入歐洲股市,這種湧入的幅度創出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最大幅度,這主要是因為就興市場的 動蕩局勢進一步增加了歐洲市場對投資者的吸引力。
《金融時報》的統計數據顯示,自2013年年底以來,美國投資者就開始購買歐洲市場的股票,且相對於歐洲市場的規模而言,美國投資者對歐洲股市的購買規模創出了自1996年10月以來的最高水平。資金流向監測機構EPFR(新興市場基金研究公司)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在2014年的前幾周,這種趨勢持續。
1月30日,匯豐(HSBC)/Markit聯合公布,中國1月制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終值為49.5,較初值49.6略有下調,2013年12月終值為50.5。
此數值為去年7月以來最低水準,且是6個月來首次跌破榮枯線。
2014年1月中國制造顯出疲弱跡象,部份原於新出口訂單和國內商業活動放緩,政策制訂者應該關注經濟下行的風險並提前做好確保經濟平穩的預案。
PM1高於50表示制造業在擴 張,低於50則表明制造業萎縮。有人建議當PM1指數跌破50,就應該賣出股票型基金,買進債券型基金。

《馬年股市獲利秘訣》大講座(The Secrets to Making Money in the Year of Horse)定於2014年2月22日(週六)下午2時至6時在Hotel Royal Penang,12樓的首邦股票行檳城分行舉行。
主講人是本專欄作者鍾觀濤及中國的馬股專家趙克偉(Jeff Zhao)。
原名吳繼宗的主持人,將會探討馬年股市的最新發展,美國聯儲局收水後,許多基金經理便開始調水,轉而晉入歐洲市場投資,匯率波動對新興國家會影響多久?
鍾觀濤也會探討世界知名投機家索羅斯的致富之道,同時也會講述如何買在起漲點,如何玩短線,如何在多變化的股市作佈署,如何把《股市創富大贏家》的建議,付諸實行,成為月入萬元的投資者。 
2014年,許多評估機構上調全球經濟2014年至2015年的增長率,但開年後,全球股市走勢疲軟,這意味著什麼呢? 中國《弘歷》專家趙克偉會詳細的分析2014年的股市,告訴你那些行業受益更多,潛力股的圖形特徵是什麼? 莊家又會扎堆進入什麼板塊。
有興趣者可以電話或SMS報名,來電請致012-6597910011-20132996前30名報名者可以獲得2014年馬股投資報告。
中國《股市達人》張芳會講解晚上7時至10時的會員課。更多詳情參閱http://chartpick.blogspot.com/www.leinvest.com/ch/
這場精彩絕倫的講座是由首邦股票行與大馬凱思特股公司聯合主辦。
出席者也可以以特價購買吳繼宗名著《股市創高大贏家》,隨書贈送掛牌公司最新業績報告一本。
吳繼宗也是988電台每週一股市點評人,由於本週一股市休市,因此如要收聽本週股市點評,請在週二上午8時扭開988收聽。
股项重点介绍
股項 代號 高 低 支持 阻力 開 閉 14日平均價
1.嘉利丹(KRETAM,主板種植組) 1996 3.84 0.55 0.47 0.785 0.56 0.545 0.62
在脫售依諾沙巴證券行予大華銀行之後,嘉利丹可以專注在種植業務,其油棕園座落在山打根、拉賀拿篤、斗湖,擁有2萬3000令吉公頃的土地,其中2萬公頃種植的油棕有12年的樹齡。根據每依格3萬令吉之估算,加上3間榨油廠、1間煉油廠、1間生物柴油廠和1間化肥廠,集團現資產估計值23億令吉,目前未看到主力進場,因此不用急著進場。
2.實康(SALCON,主板貿服組) 8567 0.745 0.395 0.635 0.745 0.645 0.65 0.65
實康獲頒兩項總值共2275萬令吉的污水泵站合約,中國《弘歷》軟件在1月30日出示紅圈買入訊號,當天收市掛0.65 ,沒有主力資金。
3.陳順風資源(TSH,主板種植組) 9059 3.13 2.05 2.73 3.13 2.81 2.81 2.83
隨著擴大種植地庫以及更多額外種植地達到成熟階段,預料陳順風資源(TSH,9059,主板種植組)2013年全年的鮮果串產量將創下逾50萬公噸高水平,接著在2014年及2015年則每年增加8.6至16%,使分析員隨著其股價走低而上調其評級,中國《弘歷》在1月28日出示紅圈買入訊號,當天此股掛2.81。上週四,此股仍掛2.81,
4.馬資源(MRCB,主板建築組) 1651 1.84 1.21 1.23 1.84 1.52 1.53 1.46
桂嘉資產管理(QCAPITA,5123,主板產業投資信托組)將以現金和新股方式以7億5000萬令吉向馬資源收購Platinum Sentral。另一方面,怡克偉士(EKOVEST,8877,主板建築組)宣佈以2億2800萬令吉現金向馬資源收購大使路——淡江大道(DUKE)特許權擁有者Kesturi的剩餘30%股權。
5.ACME控股(ACME,主板工業產品組) 7131 0.695 0.21 0.58 0.695 0.645 0.62 0.61
ACME控股目前是代工制造及代工設計播音系統,它為世界名牌如Panasonic,Sony及JVC代工制造家庭影院系統。該公司也涉及產業發展,它從2013年9月23日開始升起,當天掛0.25。上週四,此股掛0.635。
《弘历》软件主力资金追踪
現在讓我們看看我們手上的股項:
其一,嘉利丹(KRETAM,1996,主板種植組)上週四掛0.545。
今年1月6日,此股升至0.785高點,中國《弘歷》在1月7日出示白圈沽售訊號,訊號一出,此股迅速下滑。後知後覺的散戶在1月10日搶著進場,使到主力可以迅速出貨。
目前還不是進場時機,等紅圈一出才可以進場,如果有主力資金進場,那麼,就會如虎添翼,肯定飆升。
注意一下。
(二)實康(SALCON,8567,主板貿服組)上週四,此股掛0.65。
2013年12月23日,它從0.635升至2014年1月7日的0.685,升幅0.05。
假如買入1萬5000股,也可以凈賺604.26,持票期15天。
假如以0.65買入,其第一目標是0.685,預期升幅為0.035。
假如你可以買1 0萬股,你有機會賺到3500令吉。
中國《弘歷》上週四出示第一個紅圈買入訊號。
(三)陳順風資源(TSH,9059,主板種植組)上週四此股掛2.81。
中國《弘歷》在今年1月28日出示買入訊號,當天掛2.81,1月29日及1月30日收市價仍是2.81。仍有主力資金照顧,可以考慮進場。
(四)馬資源(MRCB,1651,主板建築組)上週四,此股掛1.53。
2013年12月26日,中國《弘歷》出示紅圈買入訊號,散戶開始退場。
今年1月8日,主力資金小量進場。
今年1月20日,主力資金明顯進場。
1月22日,主力資金佔了市場45%,股市彈至1.58。
目前,阻力落在1.62,1.71,1.75,1.77,1.83及1.85。
(五)ACME控股(ACME,7131,主板工業產品組)上週四0.62。
今年1月27日,中國《弘歷》出示紅圈買入訊號,1月27日此股掛0.635。
主力資金仍在場。上週四 掛0.62,如果週二要買入也是以0.62的開市。
最中國《弘歷》的圖形看,此股是一隻《神仙股》。

(六)大馬交易所(BURSA,1818,主板金融組)上週四,此股掛7.78。
大馬交易所受高營運開銷拖累,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第四季凈利從前期的3575萬8000令吉下跌5.36%至3384萬2000令吉。
全年凈利獲證券和衍生產品市場交易量大增拉動,從前年周期的1億5059萬8000令吉走揚14.93%至1億7307萬5000令吉。
此股的高點是2013年12月26日的8.25,白圈沽售訊號在1月6日出現,當天掛8.07。上週四,此股掛7.78,其低點是自1月27日的7.57。目前沒有主力資金進場。

(七)馬屋業(MBSB,1171,主板金融組)上週四掛2.15。
馬屋業不否認與興業銀行合併為選項之一,並強調若大股東確定未來發展方向,最快下個月可進階成為銀行。馬屋業截至2013年12月杪的 末季凈利滑落27.76%至1億3354萬8000令吉,惟全年凈利仍上漲33.79%至5億9756萬8000令吉。
有散戶進場,沒有主力資金,沒有買入訊號,因此此股目前上升不易。
它在2013年12月27日已經處在長期資金之下,當天掛2.21,因此此股上升面對阻力。
(八)益納利美昌(INARI,0166,創業板科技組)上週四此股掛1.57。
2014年1月20日此股升至1.75高點。1月22日,此股出白圈沽售訊號,當天掛1.68。
主力資金在2013年11月28日開市下滑,當天掛1.53。
也就是說從2013年11月28日的1.53至到2014年1月20日的1.75,總共是53天,升幅0.22。
主力資金逐漸走下坡,股價也開始下滑,主力退場已經非常明顯,暫時不要碰,要買也要等紅圈出現。

(九)沿海工程(COASTAL,5071,主板工業產品組)上週四,此股掛3.86。
當股在今年1月23日升至4.07高點白圈沽售 訊號在1月27日出現,當天收市掛3.77。
仍有主力資金進場,要進場必須等待紅圈出現,紅圈的出現代表上升趨勢已經形成,如果一直出現白圈,意味著股價仍會下跌,不要進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