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目前亞洲國家的銀行體系更為強穩,更有能力應付任何外圍震蕩所產生的系統危機。

重点分析
富時綜指上週五跌5.74,報1802.57。
市場力度最低的是週四,只有39.53%,有228隻股上升,544隻股下跌。
週五的市場力度升至38.08%,有294隻股上升,452隻股下跌。
由於美國道瓊斯指數上週五下跌318.24點,報15879.11。因此,本週一期望大馬股市會反彈的希望恐怕要落空了。
中國《弘歷》軟件在富時綜指的圖表上在1月3日開始出示白圈沽售訊號,因此本週股市仍不太樂觀。
中國《弘歷》董事長馮鋼提出的“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的炒股13字真言真的是經典之作。
經濟學家認為,雖然一些新興市場貨幣重貶,不過相信還不會發生類似1997至1998年亞洲金融風暴,因目前亞洲國家的債務主要以本身貨幣單位發行,反觀當年發生亞洲金融風暴,大部份的債務以美元為主。
目前亞洲國家的銀行體系更為強穩,更有能力應付任何外圍震蕩所產生的系統危機。
吳继宗20140127報告
执笔人是《股市創富大赢家》作者,988电台股巿点评人報告也把《弘历》軟件主力动向图表结合在其中,让你一目了然,一图胜千言。《股市创富大赢家》会员可以获得更多主力动向图表及询问贴近市场消息,
询问可致电012-6597910(最好5时过后),有高收入者可以询问如何通过大量买入,即买即卖赚大钱。
 富時綜指上週五跌5.74,報1802.57。上週,主要板成交量最低的是週四,只做到11億8539萬3000股。
創業板成交量最低的是週二的2億3504萬5700股。
市場力度最低的是週四,只有39.53%,有228隻股上升,544隻股下跌。
週五的市場力度升至38.08%,有294隻股上升,452隻股下跌。
市場力度最強的是週二的53.99%,當天富時綜指也升7.75。
由於美國道瓊斯指數上週五下跌318.24點,報15879.11。因此,本週一期望大馬股市會反彈的希望恐怕要落空了。
中國《弘歷》軟件在富時綜指的圖表上在1月3日開始出示白圈沽售訊號,因此本週股市仍不太樂觀。
中國《弘歷》董事長馮鋼提出的“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的炒股13字真言真的是經典之作。
買股宜做熟不做生
************************************
先大後小,即先看綜指才看個股,如果綜指起才看個股,因為個股基本上跟隨綜指步伐,先長後短,先看月圖周圍之後,才看日圖。
做熟不做生,你熟悉的股項,那麼比較容易賺錢,因為每隻股皆有它的個性,講白一點皆有人“照顧”,炒家的性格你抓準,也可以賺錢。
美國股市上週五遭遇重挫,三大股指均跌逾1.9%,道指跌破16000點關口,創2013年6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新興市場動盪局面繼續蔓延。
道瓊斯指數下跌318.24,報15879.11,納斯達克指數下跌90.70點,報4128.17,標准普爾500指數下跌38.17,報1790.29。
Ava Trade的首席市場分析師阿斯拉姆(Naeem Aslam)說,美國企業的業績報告同時反映了投資者的擔憂之情,許多大型企業上週發佈的財報都與華爾街的預期不符,還有美國聯儲局可能的QE削減也是一個值得擔憂的因素。
阿斯拉姆說,“我們如今身處的情形是好消息即壞消息,美國上週五發佈的經濟數據同時也證實了經濟強勁增長確實屬實,這同時也提升了美國聯儲局於本月底的會議中決定繼續實施QE削減的概率。”
另一項令投資者擔心的因素是,新興市場的大跌在週五繼續。
里拉蘭德跌新低
***************************
土耳其里拉和南非蘭德等貨幣匯率兌美元跌至新低。
隨著投資者對發展中國家將如何應對全球性經濟刺激措施逐漸撤銷的擔憂情緒升級,動盪局面也蔓延到了債券市場。
法國興業銀行在倫敦的新興市場策略主席伯努瓦安說,“全球新興市價現在正處於全面的恐慌模式中。”
土耳其利率2014年以來已經下跌了6.1%,該國的國債也有下挫,新發行的10年期債券價格下跌1%至0.9725美元。
土耳其在上週三,也就是本輪大跌走勢之前一天發行了這組美元定價債券。
土耳其的政治不確定性和高額的經常賬赤字意味著持有土耳其國債可以獲得更多回報。
但土耳其中行在提高政策利率上的猶豫還是令市場失望,引發了上週以來該國資產價格的大跌。
南非蘭德和俄羅斯盧布的匯率也分別有新的多年低位。
印度盧比和以色列新謝克爾雖然在上週四的資金大逃離中暫時倖免,但也在週五因為恐慌的蔓延而受打擊。
馬幣兌美元今年至今貶值1.7%,雖然跌幅遠低於泰國等周邊市場,但仍反映出投資者看淡的趨勢。
亞洲銀行體系仍穩健
***********************************
經濟學家認為,雖然一些新興市場貨幣重貶,不過相信還不會發生類似1997至1998年亞洲金融風暴,因目前亞洲國家的債務主要以本身貨幣單位發行,反觀當年發生亞洲金融風暴,大部份的債務以美元為主。
目前亞洲國家的銀行體系更為強穩,更有能力應付任何外圍震蕩所產生的系統危機。
最近新興國家貨幣受到嚴重拋售,阿根廷貨幣披索也首當其衝。
高盛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勞德貝蘭克梵(Lloyd Blankfein)上週五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接受CNBC採訪時說,儘管新興市場貨幣在上週五遭遇了沉重賣盤,但從長期來看,他“看多而非看空”新興市場。
他說,從長期來看,新興市場尚存在很多機會。
他說,“在這些國家中,你能看到的是增長、教育和流動性。全球停止增長的形勢給這些國家帶來了巨大的機會。”
歐盟委員會主席何塞曼紐爾巴羅佐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接受外媒採訪時說,雖然歐元區經濟已經開始復蘇,但仍未完全走出危機。
他說,“在失業率仍舊如此之高的情況下,怎麼能說我們已經走出了危機呢?不如說我們已經克服了一些非常重要的困難才是公允的說法。”
在2013年第三季度中,歐元區經濟增長了0.1%。
從制造業和服務報告等經濟數據來看,歐元區的經濟復蘇,進程正在獲得動量,歐元區國內的失業率則仍舊維持在12.1%的極高水平。
雖然,富時綜指目前處於調整期,但我們仍然必須檢查我們手上的持股,以便看看是否止損或加倉,或補倉。

《馬年股市獲利秘訣》大講座(The Secrets to Making Money in the Year of Horse)定於2014年2月22日(週六)下午2時至6時在檳城京華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12樓的首邦股票行檳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舉行,是項講座是由本報專欄作者鍾觀濤及中國的專家趙克偉(Jeff Zhao)負責主講。

原名吳繼宗的主講人,將會探討世界知名投機家索羅斯的致富之道,同時也會講述如何買在起漲點,如何玩短線,如何把《股市創富大贏家》的建議,付諸實行,成為月入萬元的投資者。 
2014年,許多組織上調全球經濟2014年至2015年的增長率,但開年後,全球股市走勢疲軟。這意味著什麼呢? 中國《弘歷》專家趙克偉會詳細的分析2014年的股市,告訴你那些行業受益更多,潛力股的圖形特徵是什麼? 莊家又會扎堆進入什麼板塊。
有興趣者可以電話或SMS報名,來電請致012-6597910011-20132996,前30名報名者可以獲得2014年馬股投資報告。 
中國《股市達人》張芳會負責講解晚上7時至10時的會員課。 更多詳情參閱http://chartpick.blogspot.comwww.leinvest.com/ch/
股项重点介绍
股項    代號    高    低    支持    阻力    開    閉    14日平均價
1.南方油脂(SAB)    5134    4.22    2.35    3.80    4.22    4.10    4.00    3.07
南方油脂是一間賺錢公司,2010年凈賺1164萬令吉,2011年凈賺2936萬令吉,2012年凈賺1992萬令吉,它是油脂化學品生產商,脂肪酸和甘油的生產和銷售仍是其核心業務和主要利潤貢獻者,但目前已進行業務多元化,2013年12月26日第一次發現主力資金,2014年1月20日再次發現主力資金,後來就發現其爆發力。
2.SILK控股(SILKHLD)    5078    0.71    0.335    0.445    0.71    0.635    0.69    0.48
SILK控股獲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延長兩年租船合約,約值2328萬7000令吉,這涉及兩艘三用工作船,分別從2月2日及2月5日開始延長使用期限,2014年1月2日出現《弘歷》的紅圈買入訊號,當天收市掛0.425。
3.協發控股(HHHCORP)    0160    0.17    0.11    0.135    0.19    0.14    0.145    0.14
從事機油循環業的協發控股,放眼今明兩財政年出口機油產品增至約40%,並寄望5年內獲逾半市佔率。《弘歷》顯示有主力參與,但仍發動攻勢。
4.愛美家(MAICA)    3743    1.15    0.50    0.95    1.15    1.02    1.02    0.93
新陽光集團(Sunsuria)董事兼大股東拿督戴良業在全面獻購愛美家後,將展開內部重組,矢言注入新陽光集團的基因至愛美家。
《弘歷》紅圈買入訊號在去年12月9日出現,當天收市掛0.85。
5.巴拉卡(BARAKAH)    7251    1.89    0.02    1.67    1.80    1.73    1.78    1.68
巴拉卡正在沙地阿拉伯競標運輸裝置(T&I)合約,預料這將是該公司主要的催化因素,該合約的盈利和特許經營權價值可為公司帶來5000至7000萬凈利。
《弘历》软件主力资金追踪
其一,南方油脂(SAB,5134,主板工業產品組)上週五掛4.00。
如果你是根據中國《弘歷》的紅白圈及主力資金訊號。那麼,應該在今年1月20日見到紅圈後在第2天以2.91的開市場進場,並且可以嘗試在1月23日的4.20或1月24日的4.22出場。
如果是觀察主力資金動向,則應該在1月24日開市時以4.10出場。
為什麼進場要在開市時?為什麼出場也要在開市時?為什麼開市時是最好的時機?改天有來我的講座可以告訴你。

其二,SILK控股(SILKHLD,5078,主板基建計劃組)上週五此股以0.69收市。
如果根據中國《弘歷》軟件的訊號,2014年1月2日會出現紅圈,當天收市掛0.425。
翌日,即1月3日,我們應在開市時以0.425的開市價買入,並且可以在1月24日的0.71沽出,升幅0.285。
其三,協發控股(HHHCORP,0160,創業板工業產品組)上週五此股掛0.145。此股雖然出現買入訊號,但升幅不大,不太容易賺錢。
也許本週會有機會吧,因為有媒體開始作報導。
該公司董事經理曾世華說,這個行業有約40個業者,可謂競爭非常劇烈,盡管該公司過去兩年只佔30至35%的市佔率,然而在投資廠房及更佳科技後,希望市佔率可在5年內增加到50%或60%。
他說,除這個廠房,公司首間回收廠房設在彭亨文冬,第二間在霹靂務邊,未來計劃是在半島南部乃至東馬的砂、沙州設立這類回收與制造廠。
其四,愛美家(MAICA,3743, 主板工業生產組)上週五掛1.02。
去年12月9日,中國《弘歷》出示紅圈買入訊號,當天掛0.85。
根據我們系統,翌日,即12月10日,我們應該以開市價0.82買入。上週五,此股掛1.02,已經升了0.17。
再次證明此軟件的有效性,愛美家是在1月22日宣佈正式收到戴股份公司(TER)的強制收購獻購通知。該公司並委任拿督戴良業和王雲德(譯音)分別出任執行董事及非獨立非執行董事。
戴股份公司將維持愛美家的上市地位和現有木門業務。
戴股份公司因增購股權至50.11%,触及強制全面收購門檻,因此獻議以每股85仙收購尚未持有的股權。

其五,巴拉卡(BARAKAH,7251,主板貿服組)上週五掛1.78。去年12月30日,中國《弘歷》出示買入訊號,當天收市掛1.55。
翌日,即12月31日我們必須1.54的開市價購入,上週五此股掛1.78,升幅0.24。
其六,全利資源(QL,7014,主板消費品組)上週五掛3.98。
今年1月15日,此股出示沽售訊號,主力資金在去年12月3日出現明顯退場現象,當天收市掛3.98。
全利資源上週五召開特別股東大會提出發紅股和新股建議,以便籌措2億9952萬令吉。
2015財政年預計需要2至3億令吉的資本開銷,主要對印尼的飼料廠建築工程,擴充大馬、印尼和越南的家禽養殖場,以及建立新蝦養殖農場等3項計劃進行融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