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小股大跌影响情绪,假如投资者事前有看技术图表,并且有及时出场,就会避开这场“跳水”之祸,保住资金。

重点分析

富时综指上周五掛1869.08,跌2.44。背离王显示上周五,有新的资金流入股市,因此本周应该出现不同的景象。
主要板成交量上周五下滑至8亿9237万4900股,创业板的成交量也跌至2亿3315万2900股。
成交量是股市的动力,如果没有成交量,则股市就失去了活力。
主要板成交量上周五下滑至8亿9237万4900股,创业板的成交量也跌至2亿3315万2900股。
成交量是股市的动力,如果没有成交量,则股市就失去了活力。
马股小股调整风来临,令市场投资情绪转入谨慎,本周马股交投量继放缓,上周有四只股跳水,相信已经影响到投资及投机情绪。
美国联储局上周再缩减100亿的购债规模,显示美国经济复苏步伐仍然强稳,加上没有利空消息,令美股继续守在历史价位,这将对全球投资情绪构成正面影响。
大马方面,政府削减补贴,5月份天然气价格会提高,加上明年1月调涨电费,会导致通膨压力达3.5%。美国量化宽松政策退场,为大马带来进一步通膨压力。
相关政策退场导致马币疲弱,马币对英镑贬值了20%,对欧元贬值15%,对美元则贬值5%,货币贬值拉高进口压力。
当外资看见我国通膨压力大,等同说明股市会起,外国基金经理会抓紧机会进场扯购股票。
今年3月外资稍微注入大马股市,其持有率达28%,
目前可以留意的股项是:
1.联圣(0108)
2.Latitud(7006)
3.OCK(0172)
4。VS(6963)
5.BJAuto(5248)
6。PDZ(6254)
这些股项适合中期投资,至于短线进出的股项,则要自己去把握了,因为短线投机总是难以预测。
吴继宗20140505报告
执笔人是《股市创富大赢家》作者,988电台股巿点评人报告也把《弘历》软件主力动向图表结合在其中,让你一目了然,一图胜千言。
《股市创富大赢家》会员可以获得更多主力动向图表及询问贴近市场消息,
询问可致电012-6597910(最好5时过后),有高收入者可以询问如何通过大量买入,即买即卖赚大钱。
富时综指上周五掛1869.08,跌2.44。背离王显示上周五,有新的资金流入股市,因此本周应该出现不同的景象。
市场力度在上周二跌至20.87%,当天有192只股上升,728只股下跌。
上周三,市场力度升至46.35%,当天有362只股上升,419只股下跌。
上周四是劳动节,市场休假。上周五,市场力度处在45.69%,有355只股上升,422只股下跌。
主要板成交量上周五下滑至8亿9237万4900股,创业板的成交量也跌至2亿3315万2900股。
成交量是股市的动力,如果没有成交量,则股市就失去了活力。
4月28日,有两家公司跌停板,工业电子(ITRONIC,9393,主板科技股)和维视机动(VIS,0120,创业板)它们接获“不寻常市场活动”(UMA)质询。
而广泛被媒体误认为跌停板的MNC无线(MNC,0103,创业板),实则跌23仙或60.53%,以15仙掛收,其跌幅和交投过於剧烈而遭交易所发出UMA质询。
另一家未接获UMA但被误认为跌停板的股项,方案工程(SOLUTN,0093,创业板)当天跌14.5仙或52.73%,闭市报13仙。
小股大跌影响情绪
**********************************
交易所强调,股价在1令吉或以上的股票,若在盘中跌30%,即会触及跌停板,而股价低于1令吉的跌停板条件,则为跌30仙。
上述4个股的大跌,已经影响到投机股的交投情绪。
笔者曾检查《弘历》软件,发现如果有使用《弘历》软件,而且遵守其讯号,投资者可以在股价大跌之前逃出生天。
举例,方案工程(SOLUTN,0093,创业板)在4月15日出示白圈沽售讯号,当天掛0.325,当天散户也增加5%至10%。
假如投资者翌日,即4月16日以0.325开市价出场,就会避开这场“跳水”之祸,保住资金。
继恒宝全球(HBGLOB,5187,主板消费品组)后,中国欧华(CNOUHUA,主板消费品组)爆发账目遭质疑事件,红筹股因此受冲击。
除了中国欧华和恒宝全球以外,在大马交易所掛牌上市的中国公司还包括星泉国际(XINQUAN,5155,主板消费品组)、中汽零件(CAP,5229,主板工业产品组)、中国文具(CSL,5214,主板消费品组)、喜得狼控股(XDL,5156,主板消费品组)、帝星(KSTAR,5172,主板消费品组)、康尔国际(KANGER,0170,创业板消费品组 )、麦斯威(MAXWELL,5189,主板消费品组)、华运(MSPORTS,5150,主板消费品组)及星河(XINGHE,0055,创业皮贸服组)合共11家。
恒宝全球是在2013年5月发生事情,它在延迟呈交经审核的财务报表后,外部审查师Messrs.Paul Wan & Co提出免责声明,表示无法获得确认该公司的银行结存,以及贸易应收账款,最终被列为PM17公司,如果有使用《弘历》软件,在2013年4月15日已经可以出场,因为4月12日出示白圈讯号,当天掛0.275,翌日,即4月15日(13日周六,14日周日)可以用0.27价格出场。它在2013年5月2日开始下滑至0.23。
由于近日股价的剧烈波动,就让人检讨选股条件,真的不能随便买股,而且真的每天要检查图表,见到有异状,只有丟货,先逃出生天,把资金保住,否则资金被套,不知何时可以解套。
投资真的要很注意,不能随便,不能懒惰。不然钱就这样随着股价“跳水”而完蛋了。
上周五,美国股市小幅收低,美国劳工部公布,4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8.8万人,创下两年多以来的最高增幅,失业率则下降至6.3%,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乌克兰紧张局势的恶化再次引发了市场的担忧情绪。
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45.98点,报16512.89,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55,报4123.9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54,至1881.14。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4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8.8万,创下两年多以来的最增幅,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失业率则下降至6.3%,创下自2008年9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加速增长。
非农报告让美国联储局维持设定的政策
乌克兰局势迅速恶化,乌武装力量进入全面备战状态,亲俄武装和乌政府军爆发激烈战火,俄罗斯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乌克兰问题召开紧急会议。
乌克兰南部黑海沿岸城市敖德萨5月2日发生亲政府与反政府两派民众冲突,导致43人死亡,这是自5月2日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被罢名后该城市最严重的暴力事件,导致市场卖压加重。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五警告,西方世界将在乌克兰问题上团结一致,如果俄罗斯不快速改变其试图颠覆乌克兰政权的行为,将对该国实施更严苛和更广泛的制裁。
俄罗斯上周五说,如果没有收到任何预付款,将会在6月的时候切断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这也预示俄罗斯、乌克兰以及欧盟之间就天然气供应问题的争议将继续升级。
金价方面,乌克兰危机恶化,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预定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事态发展,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得到极大程度强化,金价出现五个交易日以来的首轮涨势,主力黄金合约场内交易中大涨1.5%回到每安士1300美元上方,收於每安士1302.90美元。
油价方面,乌克兰政府军对盘踞东部地区的亲俄罗斯武装分子展开军事行动,俄罗斯呼吁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召集紧急会议讨论事态发展。主力原油合约上周五涨0.3%收高在每桶99.76美元。
考虑到乌克兰危机的发展,美国最大三家银行中的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已经分別在过去一个季度中缩减了在俄罗斯的资金规模。
大马方面,政府削减补贴,5月份天然气价格会提高,加上明年1月调涨电费,会导致通膨压力达3.5%。美国量化宽松政策退场,为大马带来进一步通膨压力。
通膨压力刺激股市
************************************
相关政策退场导致马币疲弱,马币对英镑贬值了20%,对欧元贬值15%,对美元则贬值5%,货币贬值拉高进口压力。
当外资看见我国通膨压力大,等同说明股市会起,外国基金经理会抓紧机会进场扯购股票。
因为通膨,因此基金经理不会去投资债券,因为债券抵御不了通膨,因此他们会把钱投入股市。
今年3月外资稍微注入大马股市,其持有率达28%,
24日讲座与你有约
************************************
5月24日下午2时《股票致富学》第9场精彩讲座,讲座由首邦股票行槟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与凯思特乐股公司联合在槟城京华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举办,由本栏专栏作者锺观涛及中国的赵克伟(JEFF ZHAO)在槟城开讲。
马中股票专家5月24日下午2时至6时《股市致富学》的讲座,现开放报名,讲座地点设在槟城京华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的首邦股票行槟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SJ Securities在酒店办公楼12楼。
槟城光明日报股票专栏作者锺观涛将呈献:《如何在股市月入万元》?
中国《弘历》软件高级讲师赵克伟(Jeff Zhao)将呈献《牛市能跑多远》?
锺观涛将从股市的最新发展谈起,并触及股市炒家的炒作手法,最后分析如何可以利用软件的讯号进出自如的从股市赚取万元收入。
中国弘历高级讲师赵克伟将分析:牛市的形态,并且对当前美国宏观经济作分析。
首邦股票行槟城的分行,位于槟城京华大酒店;它是在12楼的办公大楼。这次也变成此次大讲座的主办地点,可以容纳60个人,有兴趣者可以电话或SMS报名,SMS报名者须报上名字及电话号码,有没有位子皆会收到SMS的通知,那些想在股市致富者可以尽速报名,电话是012-6597910;011-20132996。

股项重点介绍
股项 代号 高 低 支持 阻力 开 闭 14日平均价
1.纬树控股(LATITUD) 7006 3.10 0.79 2.59 3.10 2.78 3.08 2.70
纬树控股是一间控股公司,主要涉及家具业。2012年凈赚984万令吉。2013年凈赚2436万令吉。最近低点是2.60,上周五忽然飙升至3.10高点,收市掛3.08,如果我们无法在2.60买入,那么,我们的入场点是那一个点?《弘历》买入讯号在4月28日出现,当天掛2.69,翌日,4月29日开市买入是2.69,现在就可以赚了。背离王显示资金在4月28日回流,4月29日买入正确。主力资金增加至60%。
2.OCK集团(OCK) 0172 1.44 0.495 1.20 1.44 1.27 1.32 1.28
OCK集团是通讯网络服务供应商,2012年凈赚1321万1000令吉,2013年凈赚1290万1000令吉。4月10日,此股升至1.44后转下,调整14天至4月29日的1.20,翌日即4月30日便逆转,上周五《弘历》出示买入讯号,收市掛1.32,背离王显示资金开始流入,主力资金从4月30日增加至60%。
3.成功汽车(BJAUTO) 5248 2.27 1.39 2.00 2.27 2.08 2.15 2.11
成功汽车主要是名车代理及分销,2月6日才掛牌,当天最高升至1.90。此股在4月9日升至2.27后滑下,总共调整了15天,4月29日,当天最低掛2.02,目前已回弹至2.15。上周五《弘历》出示买入讯号,背离王显示资金在4月30日回流,主力资金在4月30日增至90%。
4.益纳利(INARI) 0166 2.91 0.50 2.59 2.91 2.65 2.70 2.65
益纳利是半导体电子制造服务公司,2012年凈赚1988万7000令吉,2013年4201万4000令吉,4月25日,此股升至2.88高点回跌,跌了4天至4月30日的2.59才回转,但《弘历》在4月30日出现沽售讯号,背离王显示资金流出,主力资金在4月30日跌3%后在5月2日升回53%。
5.威城(VS) 6963 1.63 1.20 1.51 1.63 1.60 1.60 1.55
威城主要经营制造装配塑胶模及电子产品,2012年凈赚3739万,2013年凈赚4391万令吉,4月23日,它升至1.63后回跌,最低1.51,当天收市掛1.56,4月30日升至1.62,《弘历》在4月30日出现沽售讯号,当天掛1.56,主力资金有10%,背离王当天也显示资金流出,4月28日又显示资金流出,至到4月30日资金才回流。

《弘历》软件主力资金追踪
现在让我们看看手上的股项:
其一,纬树控股(LATITUD,7006,主板消费品组)上周五掛3.08。
此股回跌至2.78,可以考虑进场,因为此股趋势仍向上。
其二,OCK集团(OCK,0172,创业板贸服组)上周五掛1.32。既然《弘历》上周五才出示买入讯号,买入价应该是1.32左右。
其三,成功汽车(BJAUTO,5248,主板贸易服务组)上周五掛2.15。《弘历》上周五才出示买入讯号,因此可以考虑2.15买入。
其四,益纳利(INARI,0166,创业板科技组)上周五掛2.70。背离王显示资金流出,目前又出示沽售讯号,还是不要冒险。
其五,威城(VS,6963,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1.60。如果可以回跌至1.51,这样的价格最美,1.56的价格也不错。
有拿票才可以赚到钱,有一年,我曾帮忙一个客户在3天内赚了100万,这个事情,让我印象深刻。
其六,联圣WA(0108WA)上周五,此凭单掛0.515。
背离王在4月28日显示资金流出,当天掛0.635,主力资金有下降现象。注意母股,母股升,凭单一定水涨船高。
其七,大众控股(PDZ,6254,主板贸服组)上周五掛0.145。4月25日,此股出示沽售讯号,当天此股掛0.155。
背离王也显示从4月25日开始资金开始外流。主力资金仍佔50%。如果要进场,等《弘历》软件的讯号。
其八,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产业组)上周五掛4.68。
红白圈在4月28日出示沽售讯号,当天收市掛5.20。
背离王显示资金在4月29日流出。要进场,还是等《弘历》的入场讯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