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中国《弘历》软件在富时综指上显示白圈沽售讯号,如果用先大后小的理念,自然要小心。 笔者认为个別股的表现非常重要,如果要赚钱,还是要看个别股的表现。



重点分析
本周马股综指有望突破收市新高峰,特别是它收市的1866点,离开新高点1872仅有6点之差。
海外市场因素方面,投资者应注意乌克兰局势,因西方大国失和纠纷可大可小,任何差错可能会冲击全球股市。
中国《弘历》软件在富时综指上显示白圈沽售讯号,背离王当天也显示资金流出,如果用先大后小的理念,自然要小心。
笔者认为个別股的表现非常重要,因为每一只股都有个別的“老板”在照顾,因此必须要注意个別股的技术图表。
目前可以留意的股项是:
1.  Minho(5576),2.Acoustech(7120),3.Yee Lee(5584)
4。VS(6963),5.Prestar(9873)
这些股项适合中期投资,至于短线进出的股项,则要自己去把握了,因为短线投机总是难以预测。
吴继宗20140512报告
执笔人是《股市创富大赢家》作者,988电台股巿点评人
报告也把《弘历》软件主力动向图表结合在其中,让你一目了然,一图胜千言。
《股市创富大赢家》会员可以获得更多主力动向图表及询问贴近市场消息,
询问可致电012-6597910(最好5时过后),有高收入者可以询问如何通过大量买入,即买即卖赚大钱。
富时综指上周五升3.88,报1866.72。主要板成交量最低的是10亿2512万5200股,最高的成交量是周四的13亿2996万4100股,周五的主要板成交量也有13亿1633万4900股。创业板最低的成交量是周五2亿1002万2400股。
市场力度上周最低的是周一的19.74%,最高的是周二的62.76%,周五也保持在56.43%。
中国《弘历》软件在富时综指上显示白圈沽售讯号,背离王当天也显示资金流出,如果用先大后小的理念,自然要小心。
笔者认为个別股的表现非常重要,因为每一只股都有个別的“老板”在照顾,因此必须要注意个別股的技术图表。
美国股市上周五小幅收高,道指创造历史最高收盘纪录,纳指结束三连跌。
道指上周五起32点
******************
道琼斯指数上涨32.37点,报16583.34,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0.37点,报4071.87,标准普尔500上涨2.84,报1878.47 。
在上周向美国国会的证词中,美国联储局主席叶伦并没有扭转市场对美国联储局可能会在明年加息的预测。
但她说,美国经济面临两大风险,这可能会延迟美国联储局加息,这两大风险就是美国房地产市场以及外国经济体所面临的疲软环境。
疲软的房地产市场和低利率之间的联系是显而易见;房地产市场对利率十分敏感。
美国联储局宽松货币政策,主要是通过房地产市场而起作用,通过下调房屋购买者和住房营建商的借款成本,美国联储局可以加速房屋购买和房屋建造,从而通过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来带动其他行业。
达拉斯联储局主席查德费舍尔(Richard Fisher)上周五表示,他支持美国联储局在2014年10月最后一次将每个月的资产采购项目规模减少150亿美元,以彻底结束QE项目。
高盛集团上周五公布了对主要经济坐标的第二季度预测报告指出:“我们继续预测2014年下半年GDP(GDP是国民生产总值)会有3.5%的增长,根据我们目前的预期,真实GDP在2014年第四季度会有2.6%的同比增长,低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3月决策会议所提出的,经济预期总结报告中给出的2.8%到3%的中间趋势。
金价方面,围绕乌克兰局势发展方面上的不确定在强化黄金避险投资吸引力的同时,也影响著周末之前市场参与者对金价走势的判断,黄金价格最终微跌0.01%至每安士1287.60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市场,原油价格在早些时候上涨之后因为美元汇率的转强而下跌,尤其原油库存居高,对油价也产生压力, 周五原油每桶跌破100美元的关键价位。
经济学家预测国家银行上调隔夜政策利率(OPR)势在必行,经济学家预期调幅不大,稍微推高借贷成本,但不足以扩大影响至整体经济。
国行上周会议暗示升息
*********************
国行5月8日连续第18次维持隔夜政策利率3%,但点出我国仍存有金融市场失衡的前兆,不排除未来或需调节货币政策。
经济学家普遍认为,国行通过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会议结果放风声,暗示接下来会调升利率。
经济学家普遍预测,利率将从目前3%,上调25个基点至3.25%。
国行也可能担心美国明年起息会对我国经济造成影响,因此,预先放消息让国人有所準备,也可能会在美国起息之前起息,让市场可以习惯起息的措施及局面。
国行起息对我国股市也会造成短暂的影响。
欧中行总裁德拉吉说,该行已经做好 准备,如果新公布的通膨预估显示有必要,将在下月采取行动以刺激欧元区经济。
欧元区4月通膨率微升至0.7%,惟仍低于中行略少过於2%的目标。
欧中行5月8日也如预期般,宣布维持指标利率,包括再融资利率保持0.25%。
存款利率和边际货款利率分別维持在0%和0.75%。
美国缩减QE是因为看到美国经济已经好转,欧洲推出QE是看到经济步伐发展缓慢。只要有新资金可以流入股市,欧洲股市相信在下半年会更好。
麦嘉华:下半年爆发危机
************************
但第一代末日博士麦嘉华(Marc Faber)上周四预测今年下半年会爆发金融危机。
他说,以百分比来衡量,包括企业债、政府债券和消费信贷在内的发达经济体总信贷规模相比2007要高出30%。
麦嘉华博士可能是危言耸听,因为美国联储局主席叶伦绝不会让金融危机发生,最多她暂停退场计划。
24日讲座与你有约
*****************
5月24日下午2时《股票致富学》第9场精彩讲座,讲座由首邦股票行槟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与凯思特乐股公司联合在槟城京华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举办,由本栏专栏作者锺观涛及中国的《弘历》首席讲师冯常明在槟城开讲。
马中股票专家5月24日下午2时至6时《股市致富学》的讲座,现开放报名,讲座地点设在槟城京华大酒店(Hotel Royal Penang)的首邦股票行槟城分行(SJ Securities Penang Branch)。SJ Securities在酒店办公楼12楼。
槟城光明日报股票专栏作者锺观涛将呈献:《如何在股市月入万元?》
中国《弘历》特別从北京邀来冯常明首席讲师主讲《决战股市巅峰之赢利为王》。
锺观涛将从股市的最新发展谈起,并触及股市炒家的炒作手法,最后分析如何可以利用软件的讯号进出自如的从股市赚取万元收入。
中国弘历首席讲师冯常明会利用他深厚功底和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点出马股主力迹象,描出主力机构手法和意图让人可立即了解股市。
首邦股票行槟城的分行,位于槟城京华大酒店;它是在12楼的办公大楼。这次也变成此次大讲座的主办地点,可以容纳60个人,有兴趣者可以电话或SMS报名,SMS报名者须报上名字及电话号码,有没有位子皆会收到SMS的通知那些想在股市致富者可以尽速报名,电话是012-65979 10/011-20132996。
冯常明老师毕业於吉林师范大学金融系,主修金融学、公司理财、金融市场学、期权、期货及衍生品、商业银行学、中央银行学、投资银行学、国际金融学、证券投资学。先后在南京银行,江南证券,长城证券,华泰证券任职,2003年加盟弘历,长期负责公司机构客户操盘人员的培训工作。
因自身对证券市场的狂热和喜好,及特殊的从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操盘经验与实战技法,对市场的结构和节奏有其独到的见解和判断,对庄家主力机构的操盘手法了如指掌。
股项重点介绍
股项 代号 高 低 支持 阻力 开 闭 14日平均价
1.绿盛世(ECOWLD,主板产业组) 8206 5.82 0.435 4.39 5.82 4.57 4.66 4.90
丹斯里刘启盛前脚离开实达集团(SPSETIA,8664,主板产业组),后脚便以35.05%,间接持股崛起为绿盛世(ECOWLD)大股东。该公司发文告说,随着刘启盛5月5日受委为集团非执行董事,因此披露他因长子刘添雄持股关系,间接持有公司8880万股股权。
2.拉雅国际(RAYA,创业板贸服组) 0080 0.23 0.065 0.155 0.23 0.205 0.20 0.15
拉雅国际上月杪迎来两位新股东后,股价6天涨1倍,这两个股东是陈盛胡和陈程杰(人名译音),两人是父子关系,如今共持有拉雅国际13.5%股权。
3.巴拉卡(BARAKAH,主板贸服组) 7251 1.90 0.02 1.64&nbs p;1.90 1.74 1.71 1.65
巴拉卡接获国油贸易(PETDAG,5681,主板贸服组)总值2900万令吉的合约以为后者东马的昔邦加湾(Sepanggan Bay)、山打根、纳闽和美里生物柴油储藏和混合设施提供设计、采购、施工和启用(EPCC)服务。
4.明和(MINHO,主板工业产品组) 5576 1.23 0.515 1.00 1.23 1.17 1.19 1.09
明和是一间控股公司,其业务涉及木业及纸业,2012年凈赚1343万7000令吉,2013年凈赚1668万1000令吉。
5.友力森(UNISEM,主板科技组) 5005 1.30 0.835 1.15 1.30 1.27 1.25 1.20
受亚洲业绩走扬烘托,尽管营业额微挫,友力森截至2014年3月31日首季,成功转亏为盈,取得926万6000令吉凈利,前期亏损974万4000令吉。
《弘历》软件主力资金追踪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手上的股项:
(一)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产业组)上周五掛4.66。
有人说如果早知道丹斯里刘启盛在实达集团面对压力后会在背后策划绿盛世的后门上市计划,在当时就在0.685时就大量买入此股,今天就已经发达了,我们在市场上就是要找这样的机会。
绿盛世在丹斯里刘启盛的参与后,相信会有更大作为,因此,大家就好好留意此股的发展吧。
丹斯里刘启盛还想干出一番事业,至少他会把其长子刘添雄培养成个出色的企业家, 这是他作为父亲的正常期望。
绿盛世会不会回到1.88水平,谁也说不准,你只有注意《弘历》的技术图了。
主力资金在4月24日达到顶点后在4月28日开始下滑,目前主力佔成交量的48%,最高水平是9.5%,股价在4月28日升至5.82,股价最低的是5月2日的4.39。
散户在4月30日开始进场,有3%。白圈沽售讯号在4月28日出现,要买入也要等红圈出现吧!
(二)拉雅国际(RAYA,0080,创业板贸服组)上周五掛0.20。
有两个新股东加入公司,公司的股价就会爆涨,这不可思议吧?陈盛胡和陈程杰,又不是刘启盛。
但如果你看中国《弘历》技术图,可以看到倪端。
4月23日有红圈买入讯号,当天收市掛0.125,当天也有主力进场有10%。
假如翌日,即4月24日开市场时以0.12买入10万股,则可以在5月8日以0.23沽出,凈赚10742.50。
背离王显 示资金在4月18日流入,主力有小量进场,当天收市掛0.12。
主力在5月7日达到顶点,当天股价最高的是0.225。
5月8日,股价升至最高0.23,主力开始撤退,背离王显示资金仍流入。
不管,《弘历》又再一次证明此股软件可以让你赚钱。
其三,巴拉卡(BARAKAH,7251,主板贸服组)上周五掛1.71。
4月21日,中国《弘历》出示红圈买入讯号,当天掛1.60。
翌日,即4月22日可以用1.62开市价买入,后来可以在5月8日以1.74沽出,升幅0.12。
主力资金在5月8日达到50%水平,此股可能仍有上涨空间,因为主力才升至50%而已。
其四,明和(MINHO,5576.主板工业产品组)上周五掛1.19。
红圈买入讯号在4月21日出现当天掛1.01,背离王在这一天也显示资金流入。
如果在4月22日开市时以1.02买入,则可以在5月7日以1.23沽出。
但目前主力佔 了80%,已经3天了,可能还会进一步升至95%,因此此股仍有爆升空间,只要可以突破1.23,有机会升至1.81。
其五,友力森(UNISEM,5005,主板科技组)上周五掛1.25。
5月7日,此股出示买入讯号,当天掛1.27,背离王显示资金回流主力也回升。
上周五此股报1.25。
因为有新资金流入,因此相信此股仍有上升空间。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