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21

跟热钱还是跟主力?

 

跟热钱还是跟主力?


如果有一个技术分析软件,可以在起涨前夕,让您先“上轿”,并且在主力资金离场之前,您可以先主力资金离场,坐享主力资金拉伸成果,你会要吗?

当然会要啊!

因为这就可以确保我们可以百战百胜了。

经过多年的研究及学习,在重金聘请软件工程师的配合下,我终于设计出配有主力资金指标的软件。

这个主力资金指标加上动力资金指标,日本阴阳线图,多重均线,成交量; 就可以让您在股市无往而不利, 达到百战百胜的境界。

如果您用了这个软件,如果还是输钱,那是因为您没有买在初升时,没有跟做指标操作,该买时不买,该卖时不卖, 结果是因为您的贪婪害了您,不是我们软件的问题。

市面上的课程一般上都是三天的课程,交了1万元的学费之后,老师教了3天就跟你说“拜拜”了,没有售后服务,结果那三天课程所学的东西,也很快就忘记了,因此,您在股市里还是赢少输多,后来您也就放弃了。

KC股市实战课程, 看到您的痛点,现阶段就开拓以低廉价格推出高值教学服务,提供26个视频课程, 作为理论指导,并作一对一的终身实战教学指导,以便让您, 随时可以向老师求助,确保您一定学会,让您可以赚回学费以及更多的回酬。

这是市面上最具备价值的课程。 全部都是干货,没有水分, 就是要培养股市的精英,让您可以把资金翻倍,在几年内达到财富自由,而且修行上可以达到,股市跌时,不慌张,股市涨时,不雀跃,上升目标达到就沽售,买点出现,就欣然买入,信心十足。

本周我们要讨论的是:跟着热钱,还是跟主力?或者两者都跟?

主力资金指标把散户当水来看待,因此用蓝色来代表。

这里有用到中华文化风水五行的元素;水往下流,当散户进场时,股价一般向下跌,散户会越买越低,有时会控制了整个盘面。 因此,一旦看到散户进场,就要迅速的退出市场,以便寻找更好的回场时机。

青色代表热钱或者游资,他们喜欢玩短线,很多时候是会快进快出,因此,如看到热钱进场, 就可以跟着进场,股价会缓缓的上升。

有时主力资金会藏在这热钱里面,主力在推动股价之前,一般会先洗盘,把股价压低,以便可以趁低吸购,之后就会迅速的拉伸。

因此,如果您想跟主力,一旦看到主力进场,您就跟作进场就对了。

主力一般拉伸到高点,就会放票,您也可以跟做沽售。

由于主力资金庞大,它们在吸筹时,会花一些时间,在拉伸到高点时,会逐渐出票,一般 卖多买少, 一旦他们把票出完,股价就会逐渐的滑落。

因此,您千万不要看到 主力资金满仓,就觉得很放心,那个时候,您更要提 高警惕,因为主力资金随时放票,一旦他们在某个阶段开始放票时,股价会开始回调,您也要及时出场,一旦他们将手上持有的票都放完时,股价就会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一落千丈,因此在高点时,你必须注意股价及日本阴阳线图的形态。 如果主力明显开始脱手,你也要快快走人就是了。

现让我们探讨本周所选出的2只股票如下:



1.Bahvest(创业板消费产品与服务股,0098)

Bahvest(0098),前身为Borneo Aqua Harvest Berhad,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

该公司的业务包括水产养殖业务和开采金矿业务。

该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水产养殖公司,从事水产养殖过程,包括亲鱼管理、研发(R&D)、繁殖、孵化、养殖、活饲料生产、营销、活鱼运输和分销鱼产品,其产品包括供人类食用的活鱼或冷冻鱼。

该公司的产品包括沙巴石斑鱼、沙巴巨石斑鱼、珊瑚鳟鱼石斑鱼、巨型石斑鱼、大理石石斑/花石斑鱼、番茄石斑鱼、鳕鱼、斑颊珊瑚鳟鱼、迷彩石斑鱼、珊瑚石斑鱼、沙巴迷彩、中国足球运动员、马铃薯鳕鱼、斑点蓝斑鱼、河口鳕鱼、斑点白斑鱼和星鲷。

该公司总共发出12亿3214万股,市值5亿9142万令吉。

第一个赚钱机会在2020年12月23日出现。

2020年12月23日,Bahvest 以0.48收市,散户有回退现象是买入讯号。(见图表1)



会员会在12月24日以0.48买入。

T+5,即2021年1月4日,此股升至0.60高价,当天成交量出现天量,是沽出讯号,因此会员在收市之前以0.59 沽出。

这一单的交易,可以赚多少钱呢?

当然,这要看你出资多少?

出资1万可以买入2万股,可以净赚2076.31 ,回酬率21.50%。
出资5千可以买入1万股,可以净赚1026.43,回酬率21.22%。
出资1千,可以买入2千股,可以净赚157,回酬率15.84%。

第二次赚钱机会在2021年1月12日出现。

2021年1月12日,Bahvest 以0.51收市,日本阴阳线图出现十字星的Doji讯号,这是买入讯号。(见图表1)

会员会在1月23日以0.515买入。

T+6,即2021年1月21日,此股升至0.635高价,当天成交量出现天量,是沽出讯号,因此会员在股价从高点0.635回退6个价位至0.61时,以0.61沽出。

这一单的交易,可以赚多少钱呢?

当然,这要看你出资多少?我们照算出来如下:

出资1万可以买入2万股,可以净赚1769.08 ,回酬率17.08%。
出资5千可以买入1万股,可以净赚874.26,回酬率16.85%。
出资1千,可以买入2千股,可以净赚125.96,回酬率11.86%

第三次赚钱机会在2021年3月8日出现.

2021年3月8日,Bahvest 以0.445收市,日本阴阳线图出现白色蜡烛,是反转讯号,这是买入讯号,散户也回退。(见图表2)



会员会在3月9日以0.445买入。

T+2,即2021年3月11日,此股升至0.495高价,当天成交量出现天量,是沽出讯号,因此会员在收市之前,以0.485沽出。

这一单的交易,可以赚多少钱呢?

当然,这要看你资金有多少?我们照算出来如下:

出资1万可以买入2万股,可以净赚692.61 ,回酬率7.74%。
出资5千可以买入1万股,可以净赚327.85,回酬率7.3%。
出资1千,可以买入2千股,可以净赚18.08,回酬率1.96%。

第4次买入机会出现在2021年6月30日

2021年6月30日,Bahvest 以0.40收市,日本阴阳线图出现白色蜡烛,是反转讯号,这是买入讯号。(见图表3)



会员会在7月1日以0.395开市价买入。

T+9,即2021年7月14日,此股升至0.47高价,当天成交量出现天量,是沽出讯号,因此会员在收市之前,以0.46沽出。

这一单的交易,可以赚多少钱呢?

当然,这要看你资金有多少?我们照算出来如下:

出资1万可以买入2万股,可以净赚1200.74 ,回酬率15.11%。
出资5千可以买入1万股,可以净赚579.07,回酬率14.53%。
出资1千,可以买入2千股,可以净赚68.13,回酬率8.30%。

让我们算算这三笔资金总共可以赚多少钱?

出资1万,总共可以净赚5738.74, 回酬率57.39%。
出资5千,总共可以净赚2807.61,回酬率56.15。
出资1千,总共可以净赚369.17,回酬率36.92%。

从这个案例,可以知道要看到钱,最少要拿出5千令吉来投资,1千令吉,你真看不到钱,只是一直在做牛工,你会感觉累,你可以找10个人,每人出资5万,成立一间公司来操作,来投资股票,每个人出一点力,分工合作,一定可以赚到钱。

Bahvest,上周五,即8月20日已经突破多重均线,于0.48收市,未来会有表现。

主力资金升至24%,成交量突破50天均线,动力指标也勾起,短期内相信会有作为。

2. WCT (主板建筑股,9679)

WCT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

该公司的业务包括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和房地产投资。

工程及建造部分包括专门从事土方工程、公路建设及相关基础设施工程的工程。

屋业发展部分从事住宅及商业物业的发展。

屋业投资分部包括持有资产以作资本增值及租金收入。

该公司在马来西亚、中东、印度、毛里求斯和越南开展业务。

该公司在中东的业务包括在多哈建造政府行政大楼;多哈、迪拜和阿曼的高速公路和机场的建设和设计,以及卡塔尔一个乡镇的公路设施、地下停车场和轻轨站的建设。

该公司在印度的业务包括高速公路建设和特许经营。该公司总共发出14亿1815万股,市值7亿6580万令吉。

第1次买入机会出现在2021年5月31日

2021年5月31日,WCT 以0.47收市,日本阴阳线图出现定海神针,是反转讯号,这是买入讯号。(见图表4)

会员会在6月1日以0.47开市价买入。

T+4,即2021年6月8日,此股升至0.565高价,当天成交量出现天量,是沽出讯号,因此会员在收市之前,以0.54沽出。

这一单的交易,可以赚多少钱呢?

当然,这要看你资金有多少?我们照算出来如下:

出资1万,可以买入2万股,可以净赚1283.01 ,回酬率13.57%。
出资5千,可以买入1万股,可以净赚626.61,回酬率13.23%。
出资1千,可以买入2千股,可以净赚77.03,回酬率7.93%。

2021年7月8日,WCT 以0.51收市,日本阴阳线图出现黑色定海神针,是反转讯号,这是买入讯号,动力指标也勾起。(见图表4)



会员会在7月9日以0.525买入。

T+3,即2021年7月14日,此股升至0.585高价,当天成交量出现天量,是沽出讯号,因此会员在股价从高点回退6个价位至0.56时沽出。

这一单的交易,可以赚多少钱呢?

当然,这要看你资金有多少?我们照算出来如下:

出资1万,可以买入2万股,可以净赚573.88 ,回酬率5.43%。
出资5千,可以买入1万股,可以净赚275.39,回酬率5.21%。
出资1千,可以买入2千股,可以净赚5.99,回酬率0.55%。

出资1万者,两次交易总共可以净赚1856.89,回酬率18.57%。
出资5千者,可以净赚902,回酬率18.04%
出资1千者,可以净赚83.02,回酬率0.80%。

如果你资金不足,先努力工作赚钱,才来股市找外块,当然,现阶段最好学习如何看图,如何做实战。

上周五,即2021年8月20日,此股以0.54 收市, 已经突破多重均线,牛气冲天,主力资金又增至18%,动力指标又升起,此股在短期内会有作为。

看来主力资金指标,是投资者必备的交易工具,要赚钱,热钱要看,主力资金也要看,总之,put money take money, 只要投入资金,定有收获。

本文只是做股市教育的示范,不作推荐,因此买卖自负,我们会遵守监委会所订下的SOP,只跟客户及学员谈股票,私聊请点击以下链接:

Follow this link to join my WhatsApp group: https://chat.whatsapp.com/Ju6TqhaMEmu0PPLNjvzOK8

有关股市实战课程及KC自动选股神器或开设股票户口,可点击此链接,吴老师会亲自回应。

免责声明: 这是一篇做股票教育及教导的文章,不是股票买卖建议,买卖亏损自负,要在股市保持长胜,建议必须通过不间断的学习,有心在股市通过投资或交易获取收入者,可以询问吴老师的“股市达人实战课程”及“KC自动选股神器云端软件系统配套”,询问电话:012- 65979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