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21

动力指标出真金

 

动力指标出真金



所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是中华5000年文明的源头《易经》里所描述乾卦的精神。

也就是说,只要《动力指标》开始从底部回升,那就是买入的时候,即刻进场,就可以买在启涨点。

卖就是要看日本阴阳线图的指天椒的型态,一般从高价回退6个价位就可以沽出,或者如果是低价股只要型态出现弱点,便可以考虑在收市前沽出。

《动力指标》评估一只股项的动力,主要是看股价的波动,它可以让你知道一只股会升多高,动力先行,只要动力的曲线跑动了,其股价将随之变动,因此,你就可以凭此掌握买入时机,当动力指标的曲线开始滑落,你也应该退场,因为股价将会开始下滑。

当然最快的反应是日本阴阳线蜡烛图,因此投资者不盯盘,也要时刻注意股价的变化,以便可以及时卖出,获取最大的利润。

现让我使用《KC自动选股神器》来解释如何才可以在股市找到利润。 (注意:本文所引用的股项,只是做教育示范,不是买卖推荐,买卖自负。)



1. KNM (主板能源股,7164)

KNM (7164)从事投资控股和提供管理服务。 该公司的部门包括亚洲和大洋洲、欧洲和美洲。

亚洲和大洋洲部门包括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

欧洲部分包括英属维尔京群岛、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荷兰、沙特阿拉伯、意大利、英国、德国和马恩岛。

美国部门包括美国和加拿大。

其子公司从事石油、天然气和石化行业的工艺设备、压力容器、热交换器、撬装组件、工艺管道系统、储罐、专业结构组件和模块组件的设计、制造、组装和调试; 为国际相关公司和相关国际投资提供管理、技术咨询、许可和商标服务,以及提供资金和资金服务。

该公司总共发出33亿2110万股,市值6亿9743万令吉。

2021年6月03日,此股跌至0.155低点,收市挂0.165。

《KC自动选股神器云端软件系统》,是用来选股的,我们的资料都放在云端,因此不需要花时间下载,我们在下午5点过后就会迅速处理大马交易所的交易资料,并在预定的时间就会上载到云端,你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当天的资料,就可以直接做分析。

我们有9个方程式,5个模版,方便你迅速换模版做快速分析及选股。

举例,如果在6月3日见到KNM图表的白蜡烛,意味此股已经转上,因为《动力指标》从底部勾起,热钱本来只有35%,但6月3日热钱增加到40%,这也意味着散户原本有65%,6月3日撤退至60%。

散户有怕输的性格,股价越低越高兴,但,当股价起一点,他们也会快点沽售,热钱就看准散户的弱点,只要迅速推高股价,然后再做洗盘动作,很多散户就会迅速抛售.所以散户才有卖了就起的遗憾。

那么,做么散户买了就跌?

因为散户要买在低价,即使老师说可以买,他们还是坚持要买在低价,结果错失良机,股价一路上升,他们受不了,又在高价冲进去,结果一买了就跌,因为他们参不透自己散户的弱点及心理,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只能说修为还不够。

有些人花了一万大元,去上大师的3天课,结果还是无法在股市胜出,为什么?

因为股市不是上3天课就会的,它是要在实战中演练的,我的《股市达人实战课程》就是为这些在股市中一直上课都无法参透的股友精心设计的.我们是一个长期的课程,而且只是付出一点学费。

股市不是赌博,就是赢一次就可以收山,它是要通过不间断的操作,交易,而且是要做赢钱的交易,才可以让你赢回你输掉的江山。

我们再回到KNM这只股,既然《动力指标》已经勾起,我们应该在6月4日以0.16的开市价买入。( 见图表1)


这里要交代一下,我是用一万做资本,所以可以买入6万2千股;如果你只有5千令吉;那么就买入3万1千股,如果你只有1千令吉;那么就买入6千200股。

T + 6, 即6月15日,此股升至0.215高点,低点是0.20,收市挂0.205,这是一个低价股,可能沽出不能用回退6个价位,可能可以定3个价位或4个价位,但当天在4时45分之前你基本上可以看到此股会呈现十字星的型态,在高点出现十字星讯号是沽售的提示,因此你可以以0.205在4时45分之前就脱手,因为4时45分后,交易所会锁定一个价位,那时你可能卖不出,如果你是股市新手,可能不明白我在说什么?自己去了解一下。

也就是说,这一个7日周期,出本1万可以净赚2659.46令吉, 回酬率26.66%。

出本5千,可以净赚1320.25令吉,回酬率 26.43%。

出本1千可以净赚215.96,回酬率 21.11%。

你自己看动力指标,就可以知道何时买及何时卖了,当然可以参考《主力资金指标》。仔细看,一图胜千言,它可使你一目了然。

另外一个买入机会在8月3日出现,当天最低0.17,收市0.18。

由于《动力指标》已经升起,而且散户也撤退,正是买入讯号。

因此,8月4日,会员以0.18的开市价买入。(见图表1)

T+ 5, 即8月12日,当指天椒的型态出现时,会员在4 时45分之前,以0.20的价位沽出。

也就是说,出1万本金可以净赚1103.04 回酬率9.83%。

出5千可以净赚544.11, 回酬率9.69%。

出1千,可以净赚59.93,回酬率 5.23,%。

也就是说,在这两个周期,就是在这69天内,出1万令吉,总共可以净赚3762.50,回酬率37.63% 出5000令吉者,总共可以净赚1864.36,回酬率37.29%。

出1000令吉者,总共可以净赚275.89,回酬率27.59%。

我们再看看另外一个例子。

2. Texcycl(创业板工业产品与服务股,0089)

Texcycl (0089) 是马来西亚的投资控股公司。

该公司从事废物管理业务。 该公司的业务包括投资控股,其中包括该公司长期持有的投资性房地产和未上市证券的投资活动; 回收和再循环服务,包括提供废物回收和再循环服务,以及出租再循环产品; 制造,包括化学产品的制造和营销; 贸易,包括化学品和其他产品的贸易,以及其他,包括投资物业的租赁。

该公司还为国防工业提供专业产品,并为相关行业提供化工产品。

它提供各行各业的公司首选的专业服务,包括电子、工程、汽车、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印刷行业。

该公司总共发出2亿5518万股,市值1亿2887万令吉。

2021年7月5日,股价突破多重均线,是黑马型态,是一个强势的买入讯号,因此会员在翌日,即7月6日,以0.425开市价买入。(见图表2)


当天,即7月5日时,《动力指标》勾起,主力资金进场.因此会员应该在7月6日一早进场,为什么一定要在开市时进场,这你有来上课,我会解释。

买入多少股,看你的资金而定,如果你有100万,也不建议你拿出100万来投资,即使要拿出来,也不是一下投资100万。

我们要战胜股市,我们要用小钱赢大钱,因为股票投资,是有风险的。

我们要确保资金的安全,所以我建议你即使有100万,一只股的投资金也要有所保留,要有一些限制。

可能投资一万,资金的调配,届时如果你有跟我开户,我才跟你做深入讨论及研究。

如果拥有1万本金,就买入2万3千股,拥有5千股,可以买入1万1千股,拥有1千本金,可以买入2300股。

7月14日,此股以0.505开出,最高做0.535,回退6个价位是0.51,会员以0.51沽出,因为此股出现指天椒的沽售型态。

因此,在这个小周期,1万本金可以净赚1830.81令吉,回酬率18.62%。

5千本金可以净赚861.55令吉,回酬率18.29%。

1000本金可以净赚132.49零吉,回酬率13.14%。

7月15日此股没有跌破5天均线,跌至0.47后,收市收复失地,以0.48挂收。

因此,会员在翌日,即7月16日以0.48买回。

7月21日,此股以0.52开出,升至0.575,回退6个价位是0.55,因此,会员以0.55的价格沽出。

也就是说,本金1万,可以净赚1472.43,回酬率13.26%。

本金5千,可以净赚13.06%。

本金1000,可以净赚8.53%。

换句话说,两次短线交易,本金1万,总共可以净赚3303.24,总回酬率33.03%。

本金5千,总共可以净赚1555.79,总回酬率31.11%。

本金1000,总共可以净赚229.42,总回酬率22.94%。

8月13日,此股以0.505挂收。

此股突破5天及20天均线,成交量也突破50天均线,主力资金从30%升至50%,你看这会是一个短线的机会吗?

只是给你研究及观摩的机会,不是买卖建议,买卖自负。

你看我的KC自动选股神器,有没有神奇之处?

看看智富资金指标(SFI),会不会帮助你在股市作决策,增加你的赢面呢?(见图表3)



本文只是做股市教育的示范,不作推荐,因此买卖自负,我们会遵守监委会所订下的SOP,只跟客户及学员谈股票,私聊请点击以下链接:

有关股市实战课程及KC自动选股神器或开设股票户口,可点击此链接,吴老师会亲自回应。
加入股图有神群组(免费)Follow this link to join my WhatsApp Group:
 https://chat.whatsapp.com/Ju6TqhaMEmu0PPLNjvzOK8


免责声明: 这是一篇做股票教育及教导的文章,不是股票买卖建议,买卖亏损自负,要在股市保持长胜,建议必须通过不间断的学习,有心在股市通过投资或交易获取收入者,可以询问吴老师的“股市达人实战课程”及“KC自动选股神器云端软件系统配套”,询问电话:012- 65979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