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21

主力资金是我的提款机

 

主力资金是我的提款机


要在股市胜出,像《冷眼》就是凭价值投资在股市累计千万身家。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凭着研究筹码面,就可以与《冷眼》这位大马股市的殿堂级人物,并驾齐驱。

有人说,人生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

我也希望我可以培养出许多股市的千万及亿万富翁,那么,我肯定也已经晋级到那一个水平了。我的《KC自动选股神器云端软件系统》,即将推出《主力资金指标》及第5个模版。

《主力资金指标》用到我们中华文化的五行概念,把筹码分为三面,即主力,热钱及散户。

主力资金以红色柱子代表,它有推动市场的力量,它像火一样,可以把股市,弄得非常炽热。

热钱或游资以青色代表,它像树木一样,会开枝散叶,因此,它的上升是缓慢的。

散户以蓝色柱子代表。

基本上,散户传统上是比较被动的,他们喜欢排着买,而且越排越低,买越低越高兴,他们没有想到,他们只是帮热钱及主力暂时抬票而已,一旦热钱及主力进场,他们手上的票全部都会悉数沽售,等到主力推高要出货时,他们又会受不了高价的诱惑,忍不住又在高价买回,就是低卖高买,总是跑不出这种轮回。

我用蓝色代表散户,蓝色在五行概念中是属水,水是向下流动的。

游资或热钱是市场的快钱,他们进场,股项会比较波动,股价忽上忽下,可能比较难以捉 摸,就像树木的生长总会有分枝一样,但,市场基本上会缓缓上升,我用青色代表,青色代表木,树木的生长比较慢,因此需要时间,游资所赚的钱是因为散户开始套利了,水生木嘛!

市场主力,可能是基金经理,可能是炒家,一旦看到市场出现机会了,就会大举进场,他们不怕买贵票,他们就是这样子吃上去的,因此股价就会迅速上升。

主力以红色代表,红色属火,火是向上升的,股价可以上升多久,就看火可以燃烧多久了。

如果那时见到散户逐渐进场,可能火会开始呈现弱势,慢慢熄灭了,因为水克火嘛!
这就是主力资金指标的五行概念,这是我提出的概念,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人用五行概念来解读股市这3组资金的对立及生生不息的关系。

这个主力资金指标,不能独立操作,必须参考及配合动力指标,日本阴阳线图,平均线及成交量增减来做判断。

主力资金指标可以用来做买入的指引,但沽出,就要看日本阴阳线图,不然,你等到看到主力资金撤退才退场,可能已经太迟了。

现让我使用《KC自动选股神器》
来解释如何才可以在股市找到利润.

(注意:本文所引用的股项,只是做教育示范,不是买卖建议,买卖自负。)

Home - Censof Holdings

1.Censof (主板科技股,5195)

Censof (5195) 从事投资控股业务及提供管理服务。该公司的业务是财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设计、开发、实施和营销财务管理软件及相关服务; 支付结合方案:为金融在应用、电子支付和收款解决方案提供服务;企业,提供企业服务和财务职能和投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投资组合管理、基金会计、单位登记、销售代理和在线交易服务;培训解决方案,提供与信息技术(IT)相关领域的培训服务; 讯息通讯技术,从事IT硬件的供应、交付、安装、测试、调试和维护,以及能源,从事上游油气勘探和生产。

该公司总共发出5亿522万股,市值2亿5128万令吉,主力资金在2020年4月24日开始进场,当时的股价才0.105。

本文所要表达的是主力资金指标,动力指标,成交量,日本阴阳线图,平均线的结合使用,是可以帮你赚钱的,太细腻的地方,恐怕要在课堂或特别制作的视频来做交代了。

简单的说,你可以在2021年5月17日看到此股跌至0.315后回弹,当天此股以0.325收市。

主力资金跌至5%的低点,散户有30%,热钱有65%。

成交量有一点回升是买入讯号。

因此,会员在翌日,即5月18日开市时以0.33买入3万股。(见图1)

会员在翌日,即5月18日开市时以0.33买入3万股。(见图1)

我是用1万令吉做为我投资此股的本金,如果你只有5千令吉,那么,你就买入1万5千股。

这一个周期是有波动的,你可以根据图表的波动来做交易,如果不要做太频密的交易,可以等待6月21日才出场,因为当天升至0.545 高价,回退6个价位是0.52,套利可以净赚5552.82,回酬率55.77%。

0.545的高点非常接近4月20日的0.565高点,这是沽出的讯号之一,尤其当天股价开始从高点回退。

成交量在6月15日出现天量,当天最高做0.525。

6月17日,成交量也是天量,不过比较缩小了,当天最高价也是0.525。

6月21日,此股升至0.545,成交量却再次下滑,显示此股已经无法再攀升,因此我们只有走人了。

这个周期是34天.当然你可以等到更加明显的迹象出现才套利,但,我们推崇落叶知秋的交易思维,为保资金的安全,既然看到此股的弱点,走人就对了。

后来此股还有一次的交易机会,那是在6月28日时出现的,我们不示范,给你机会学习及研究。

此股在8月6日以0.455收市,股价突破60天均线,成交量也回升,动力指标回升,也勾出买入讯号,主力资金指标的主力资金从10%升至24%,散户从27%跌至23%,热钱从63%跌至53%。

它有望突破20天均线,再见春天。


Choo Bee Group

2. ChooBee(主板工业产品与服务股,5797)

ChooBee(5797)从事将钢卷加工成钢铁产品、制造钢铁产品和贸易硬件产品。

该公司通过两个部门营运:贸易和制造。贸易部从事硬件和建筑材料业务。制造部从事将钢卷加工成钢产品及制造钢产品。

该公司生产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应用、建筑和建筑行业的钢材,以及横梁、槽钢、低碳钢板、扁钢、角钢、不锈钢产品和其他建筑材料等五金产品的贸易,以及提供钢材维修,例如卷材的分切和剪切。它提供各种产品,如焊接钢管和镀锌铁管,普通管道用碳钢管,机械结构用碳钢管,窗管,镀锌钢管和装饰管。

该公司总共发出1亿3169万股,市值2亿5284万令吉,主力资金在2020年7月6日开始进场,当时的股价才0.98。

从这几个月的观察,主力资金指标,加上其它指标的配合,使你很容易从此股找到买卖点。

举最近的例子:你可以在2021年5月20日看到此股跌至1.60后似乎在60天均线找到支撑。

5月20日当天,此股以1.60收市,1.60也是当天低点。

主力资金跌至18%的低点,散户有26%,热钱有56%。

成交量触及50天均线,是买入讯号。

因此,会员在翌日,即5月21日开市时以1.60开始价买入6千200股。(见图2)

因此,会员在翌日,即5月21日开市时以1.60开始价买入6千200股。(见图2)

这一个小周期是有波动的,你可以根据图表的波动来做交易,如果不要做太频密的交易,可以等待6月3日才出场,因为当天升至2.54 高价,回退6个价位是2.49,套利可以净赚5371.50,回酬率53.84%。

此股的天量是在5月25日出现,当天最高做2.28,收市2.16。

6月3日的成交量也是天量,只不过量比5月25日少了很多,也比5月24日的成交量少,因此,这是沽出的讯号之一,尤其当天股价开始从高点回退。

后来此股逐渐走下坡,并在7月12日找到底,当天股价跌至1.67低点,收市收复失地以1.72 挂收。

这也是120天均线的支撑点。

因此,翌日,即7月13日,我们以1.75买入6千200股。

7月21日,此股升至2.25高点,回退6个价位是2.20,会员根据指示沽售,净赚2648.62,回酬率24.27%。

沽售理由是日本蜡烛图出现指天椒的型态,动力指标滑落,主力资金也下滑,都是不利的讯号。

此股在8月6日以1.92收市,成交量已回升,动力指标回升,主力资金指标的主力资金从10%升至20%,散户从26%跌至24%,热钱从64%跌至56%。

它已经突破20天均线,有望突破60天均线,再见新一轮的涨势。


Hiap Teck Venture Berhad

3.HiapTek(主板工业产品与服务股,5072)

Hiaptek(5072) 从事投资和物业控股,以及提供管理服务。

其部门包括贸易、制造、房地产和投资、运输和采矿勘探。

贸易部是钢铁产品、五金和建筑材料的进口商、出口商和总经销商。

制造部从事钢管、空心型材、脚手架设备、配件及其他钢铁产品的制造、租赁和分销业务。物业及投资分部从事投资及出租物业及投资控股。

运输部从事提供卡车货物运输业务。矿业勘探部门从事与铁矿石开采、加工和销售相关的勘探、承包和活动。其产品和服务包括钢板、脚手架配件和低碳钢槽钢。

该公司总共发出17亿3017万股,市值9亿3429万令吉,主力资金在2020年4月20日开始进场,当时的股价才0.175。

从这几个月的观察,主力资金指标,加上其它指标的配合,使你很容易从此股找到买卖点,让你赚钱很轻松。

举最近的例子:你可以在2021年4月21日看到此股突破5天及20天纠结在一起的均线,当天此股以0.495收市,当天最低0.475。

主力资金从45%升至50%,散户有5%,热钱有45%。

股价突破5天及20天均线是买入讯号。

因此,会员在翌日,即4月22日开市时以0.50开市价买入2万股。(见图3)

因此,会员在翌日,即4月22日开市时以0.50开市价买入2万股。(见图3)

5月4日,此股升至0.695高价,回退6个价位是0.67,套利可以净赚3264.80,回酬率32.46%。

此股的天量是在4月30日出现,当天最高做0.64,收市0.635.

5月3日的成交量也是天量,只不过量比4月30日少了很多,当天股价升至0.68,收市挂0.665.

5月4日的成交量又缩小了,当天最高做0.695,最低0.655,收市挂0.66。

股价回退6个价位是沽售讯号,成交量第二次缩小是另外一个沽售讯号。

后来此股逐渐走下坡,并在5月20日找到底,当天股价跌至0455低点,收市收复失地以0.46 挂收。

这也是120天均线的支撑点。

因此,翌日,即5月21日,我们可以0.47买入2万股。

这又会是另一个赚钱机会。

你可以研究看看。

此股在8月6日以0.54收市,成交量已回升,动力指标回升,而且也勾出买入讯号,主力资金指标的主力资金从4%升至23%,散户从27%跌至24%,热钱从69%跌至53%。

它已经突破20天均线及60天均线,有机会再现精彩。

基本上,看图交易,只要有资金,赚钱是肯定的,好好看住你所投资的股项,如此这般翻滚,有机会滚出100万的暴利。

本文只是做股市教育的示范,不作推荐,因此买卖自负,我们会遵守监委会所订下的SOP,只跟客户及学员谈股票,私聊请点击以下链接, 有关股市实战课程及KC自动选股神器或开设股票户口,可点击此链接,吴老师会亲自回应。
Follow this link to join my WhatsApp group: https://chat.whatsapp.com/Ju6TqhaMEmu0PPLNjvzOK8

免责声明: 这是一篇做股票教育及教导的文章,不是股票买卖建议,买卖亏损自负,要在股市保持长胜,建议必须通过不间断的学习,有心在股市通过投资或交易获取收入者,可以询问吴老师的“股市达人实战课程”及“KC自动选股神器云端软件系统配套”,询问电话:012- 6597910


#精选股 #黑马股 #股市达人 #投资股票 #股票消息 #投资理财 #股票论坛 # 大马 财经大马股市, #投资软件 #投资课程 #主力资金 #投资户口 #投资策略 #股票经纪 #自动选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My Blog List

  •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9G8S7fmjskyDEt5/?mibextid=2JQ9oc
  • Share https://youtu.be/aA9kKONiRQU?si=w89OOGFssDvIJFqA link ---------------------------------------------- 申请参加《KC短线交易秘诀示范班》,参加办法简单,只要填好以下的申请表格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
  • Feast on Fantastic Savings with foodpanda Philippines' January 2024 Discounts & Promos! Exciting news, everyone! Indulge in a fresh set of vouchers relea...
  • 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财富自由!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first appeared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投资实战课程 . The post 你不敢相信的真相!金钱游戏的幕后黑手是谁? appeared first on 【飙股兵法】大马股票技术图...
  • 从今日的前锋报谈到当年三家报社被封的历史 吴继宗 *2018年9月22日,南洋商报刊载:* *连年亏损的【马来前锋报】 (UTUSAN 5754,主板贸服股) 向员工提出自愿离职计划 (VSS).* *以期削减开销。该报拥有1500名员工,其中的800人已经接受该献议。* 【马来前锋报 】49....
  • 安华是下一任首相吗? ------把握黄金三年,苏州过后无船搭 作者:上科先生 这是一篇八字命理文章,完全以“子平八字”理论来解读和分析安华的过去与未来。文章全无政治语言或动机,是以纯学术的角度来看问题。 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安华是下一任马来西亚首相吗?什么时候可以上任? 安华出生于1947年8月10日(...
  • UNCATEGORIZED Who Is Investar? From Koon posted KC GOH Posted on October 12 COMMENTS On 7th Oct 2016, I posted an article with the title “My last a...
  • 看好木材產品需求回溫‧明和有信心維持盈利 2016-06-07 09:27 (吉隆坡6日訊)明和(MINHO,5576,主板工業產品組)預計歐美在暑假過後對其木材產品有回溫需求,目前在嚴峻環境中管控好成本,寄望經濟放緩聲中今年仍能在木材產品驅動下維持去年佳績。 該公司執行董事葉亮成在股東大會後指出,...
  • 金務大置地潛在發展額550億 2016-06-07 09:16 (吉隆坡6日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房產業發展臂膀金務大置地在未來兩年將陸續推介多項房產項目,並翼望藉此提昇營業額貢獻於金務大。 金務大置地首席營運員顏志明在661 Chapel Street房產媒體匯...
  • 取消買船‧ 2016-06-07 09:40 (吉隆坡6日訊)史格米能源(SCOMIES,7045,主板貿服組)取消購船訂單,訂金遭沒收,加上鑽油業務收入減少,豐隆研究謹慎起見,下砍該公司2017年營業額,幅度高達29.9%。 豐隆出席該公司分析員匯報會後表示,管理層表示,公司已經取消了購船合約,訂...
  • 國會解散日子‧3413成“紅字" 2013-04-03 19:3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首相納吉在2013年4月3日宣佈解散國會,所有與此日期及年份相關的數字,包括“3413"、“4343"、“1113"、“1313"、“2013"、“3333"及“3232"瞬間成為萬字“紅字"。 國會解散的日子...
  • If you are looking to rent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 in kuala lumpur, do check out our “ budget holiday apartments kuala lumpur “ offer. Golden City KL...
  • Najib says general election 'very soon' Politics & Government 2013 Written by Bernama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8:12 PAPAR (Feb 14): Parliament will only ...
  • 6P漂白计划截止日期后登记 非法外劳身分待定夺 - 即时新闻 2011-09-05 16:05 (布城5日讯)虽然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已截止,尚未登记的非法外劳依然可主动向移民局登记,不过,他们的身分将交由外劳和非法入境者内阁委员会定夺。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6P非法外劳漂白计划登记...
  • PETALING JAYA: A housewife’s urge to bet on a set of numbers from a stack of old 4D tickets she unearthed while spring-cleaning a bedroom cupboard has made...
  • Rupert Murdoch was attacked at Parliament while presenting the case for the News Of The World, phone hacking scandal. Ruperts wife Wendi Deng and James Mur...
  • 金輪企業(KIMLUN,5171,主板建築組)可能獲得供應隧道襯砌管片的合約,成為巴生谷捷運系統計劃的主要受惠者之一。 這是一間相當新的掛牌公司,讓我們看看之前的記錄: 交易點 奇門盤 交易點 奇門盤 走勢 差價 天數 買賣1萬股賺面 0.865(低)2010年7月2日 農曆五月廿一日癸丑日,陰九局,庚申時1...
  • 更新: March 24, 2011 17:42 1年爆竊3次怎麼防? 商家遺憾流動警局起不了作用 地點:孟加拉拉鎮商業區 孟加拉拉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每天發生治安問題。 (吉隆坡24日訊)孟加拉拉鎮商業區治安不靖,幾乎所有商家皆曾遭破門行竊,有商家的甚至一年內3次遭爆竊,停駐附近的流動警局起不了打擊罪案的...
  • 專家警告口交易致咽喉癌 科學家警告,在口交過程中傳播的人類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 HPV),現時成為50歲以下的人士患上咽喉癌的主要原因。 他們表示,近數十年可能致命的口腔癌數字令人不安地上升,歸因於該種透過不安全性行為傳播的病毒。 醫生已呼籲男孩好像女孩一樣接種抗HPV疫...
  • 云中漫步追日月; 春秋我寫。 窗前獨坐思辭賦; 晨昏誰知? Waded amidst the clouds chasing the sun & moon; Annals I compose. Sat in front of windows phrasing the words & diction: Dawn ...
  • 未來卡帳變現 企業融資新途 零售服務業乏抵押難借貸 201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零售業和服務業因為普遍沒有「磚頭」,存貨又難以用作抵押,故較難向銀行借貸。若是創辦歷史不長,就更加困難了。最近,就有財務機構在香港推出新服務,讓商戶將未來的信用卡簽帳變成現金,作為一種短期融資途徑。究竟這服務有何優缺點...